恒大与战投签订补充协议 ¥863亿已转为普通股

恒大与战投签订补充协议 ¥863亿已转为普通股

【中美创新时报9月29日讯】据新京报消息,9月29日,恒大地产与1300亿元战投中的863亿元战投签订补充协议,战投同意转为普通股权长期持有,且股权比例保持不变。此外,恒大表示,剩余的437亿元战投中,恒大已与155亿元战投商谈完毕,目前正在办理手续,282亿元战投正在商谈中。

据了解,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正威国际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广田控股董事长叶远西、安信信托董事长邵明安、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等全体1300亿战略投资者高管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2017年11月份,恒大引入第三轮战投600亿元。三轮增资完成后,投资者合计向恒大地产投入1300亿元资本金,共将获得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约36.54%权益,凯隆置业将持有恒大地产约63.46%权益。

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全体战投与恒大地产短时间内完成1018亿战投的协议签署及商谈,战投一致同意放弃要求回购及增加股份的权益转为普通股,充分说明通过这几年的合作,所有战略投资者都了恒大的发展红利,对恒大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才会坚定选择与恒大长期合作。(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