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创新时报

关键共和党参议员发声 反对大选前对大法官提名人投票

FILE - In this Feb. 4, 2015 file photo, Supreme Court Justice Ruth Bader Ginsburg speaks at Georgetown University Law Center in Washington. Ginsburg’s public criticism of Donald Trump is dividing legal experts over whether the leader of the court’s liberal wing should recuse herself in any future case involving him. (AP Photo/Manuel Balce Ceneta, File)

【中美创新时报9月19日讯】美国参议院重要的中间派共和党议员苏珊·柯林斯周六表示,参议院不应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投票确认已故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的继任者,而是应由大选的获胜者选择。

“鉴于总统大选的临近,我不认为参议院应在大选之前对被提名人进行投票。”柯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美国民众能够获得公平,他们或者将让总统连任或选出新总统,应由11月3日当选的总统做出终身任命的决定。”

然而,柯林斯说,她不会反对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开始对总统川普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提名的人的审查程序。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警告还未做出决定的共和党参议员保持谨慎并随时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麦康奈尔在给参议院共和党核心小组的一封信中警告参议员们不要将自己锁定在一个位置上,并反驳了可能会出现的反对填补大法官空缺的观点。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所有人都将承受来自媒体的巨大压力,报道我们将如何处理即将到来的提名。对于那些不确定如何回答的人,或者那些倾向于反对给被提名人投票的人, 我敦促大家保持谨慎。”麦康奈尔在信中写道。

“现在不是将自己过早锁定在以后可能会后悔的位置上的时候。”他补充说。

当被问及这封信时,麦康奈尔的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麦康奈尔周五晚上发表了公开声明,他在信中誓言将为川普提名的任何人举行投票。(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