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学杂志打破175年传统 首次背书总统候选人拜登

著名科学杂志打破175年传统 首次背书总统候选人拜登

【中美创新时报9月15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是美国历史最悠久、持续出版时间最长的月刊。该杂志打破175年来的传统,于周二首次发表总统背书声明,支持前副总统拜登。

《科学美国人》刊载的声明称:“证据和科学表明,唐纳德·川普已经严重损害了美国及其民众的利益,因为他拒绝证据和科学。最具毁灭性的例子是他对新冠大流行的不诚实和无能的反应。截止到9月中旬,这场疫情导致19万多美国人丧生。”

这篇文章列出川普对科学和环境的攻击,同时指出拜登依靠基于事实的政策来保护美国。

文章中,《科学美国人》的编辑们聚焦于川普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反应,抨击他“拒绝证据和公共卫生措施”是“美国的灾难”。

这篇文章不仅详述了总统对疫情处理不当的细节,还指出拜登已经准备了有关病毒和如何对抗病毒的详细计划,还赞赏他将“改善医疗健保,减少碳排放,恢复真正的科学在政策制定中的作用”。

该文章补充说:“尽管川普和他的盟友试图制造障碍,阻止人们在11月安全地投票,无论是通过邮件还是亲自投票,但我们克服这些障碍并投票是至关重要的,现在是让川普下台、让拜登当选的时候了,拜登有跟踪数据、以科学为指导的记录。”(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