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式推出会员服务 可享免费配送和加油折扣

FILE - In this March 31, 2020 file photo, a woman pulls groceries from a cart to her vehicle outside of a Walmart store in Pearl, Miss. Walmart will require customers to wear face coverings at all of its namesake and Sam's Club stores. The company said the policy will go into effect on Monday, July 20, 2020 to allow time to inform stores and customers. (AP Photo/Julio Cortez, File)

【中美创新时报9月15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沃尔玛试图用Walmart Plus会员服务挑战电商巨头亚马逊的Prime会员服务。周二沃尔玛正式发布了这一会员服务,每月12.95元或每年98元注册Walmart Plus,可以享受在沃尔玛网上商场和4700家美国实体店的无限免费配送。

沃尔玛会员收费比亚马逊稍微便宜一些。亚马逊会员每月12.99,年费119元。另外,注册沃尔玛新会员有15天的免费试用时间。

沃尔玛会员除了提供无限免费配送之外,还提供加油折扣,也就是在Walmart,Murphy USA和Murphy Express加油,每加仑可省5分。另外会员还可以无接触购物,也就是绑定银行卡之后,在沃尔玛超市购物只需要扫码就可以。

和亚马逊相比,沃尔玛的优势在于已经拥有上千家实体店,在大城市和人口密集地区以外,这些实体店可以辅助沃尔玛高效实现免费配送。

不过亚马逊的优势则在于从2006年就可以推广Prime会员服务,因此已经积累了顾客基础,另外Prime会员不仅有免费配送,还有视频流媒体、音乐、阅读等其他服务。(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