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创新时报

福契:2021年底前都不太可能恢复到疫情前正常生活

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Dr. Anthony Fauci, center, speaks as Vice President Mike Pence, right, and Dr. Deborah Birx, White House coronavirus response coordinator, left, listen during a news conference with members of the Coronavirus task force at 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in Washington, Friday, June 26, 2020. (AP Photo/Susan Walsh)

【中美创新时报9月11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称,虽然美国有近30个州报告的Covid-19病例呈下降趋势,但这种流行病很有可能会再次恶化。可能要到2021年底,生活才能回到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样子。

“如果你们正在谈论恢复到类似于新冠之前的正常水平,那么可能要到2021年,甚至可能到2021年年底。”安东尼·福契博士(Anthony Fauci)周五表示。

福契在周五的一系列采访中说,疫苗会有所帮助,但有一些限制。

福契曾一再说过,至少有一种被测试的疫苗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之前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紧急授权。 但它不会立即提供给所有人。

“当你动员发放疫苗接种时,并且使大部分或更多的人口进行了疫苗接种得到保护时,这很可能不会在2021年中或下半年发生。”他告诉MSNBC的安德里亚·米切尔。

白宫顾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契警告美国人,随着流感季的临近,他们需要为第二波感染做好准备。

“我们需要做好长期躲避的准备,度过这个秋天和冬天,因为这将不会很容易。” 福契周四表示。

这个警告并不新鲜:CDC主任等专家们长期警告说,未来几个月将充满挑战。据福契称,美国每天继报告到约36,000例新病例,虽然比8月份的情况要好,但这一数字仍然是“令人无法接受的基准”。

“我一直在观察那条曲线,对我们从未真正降至我想要的基准这一事实,我感到越来越沮丧。”他说。

 “我们必须将其降低,我希望将其减少到10,000例或更少。“他补充说。

“永远不要低估这种流行病的潜力。而且不要试图去看事情的乐观面。”福契博士这样说。在与哈佛医学院的医生进行的小组讨论中,福契周四发表了上述评论。

随着秋季的到来,有很多潜在的因素可以增加Covid-19的感染数量。重新开放几周后,全国的大学成为病毒的热点地区。 当学生返回家中时,他们可以能会将疾病传播给更多社区。

随着天气变冷,美国人喜欢从事的活动可能会转移到室内,使病毒更容易传播。

疫情还将很快在流感季中叠加,这意味着医生将很难区分可能患有Covid-19的患者与感染了流感的患者。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说,医疗保健系统的压力将成为“我们在美国公共卫生领域经历的最困难的时期之一”。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周五早上,美国有640万人感染了Covid-19,至少有18.7万人死亡。

尽管前景暗淡,但福契说Covid-19疫苗试验“进展顺利”,他希望能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准备就绪。(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