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时报广场酒店永久停业 疫情下纽约酒店业面临洗牌

Customers dine outside PhoBar, Monday, June 22, 2020, in New York. For the first time in three months, New Yorkers will be able to dine out, though only at outdoor tables. Shoppers can once again browse in the city's destination stores. Shaggy heads can get haircuts. Cooped-up kids can finally climb playground monkey bars instead of apartment walls. Office workers can return to their desks, though many won't yet. (AP Photo/John Minchillo)

【中美创新时报9月4日讯】纽约市标志性的44层楼希尔顿时报广场酒店在本周宣布永久关闭,再次给受新冠疫情影响严重的酒店业敲响警钟。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本周早些时候,阿什福德酒店集团(Ashford Hospitality)决定将其最近购买的位于中城西区的大使酒店(Embassy Suites)移交给借贷方,这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已经低于其债务偿还额。

实际上,仅纽约市就有34%的酒店欠款,而酒店投资银行罗伯特·道格拉斯(Robert Douglas)认为更多酒店有关闭的风险。

“大多数酒店都在利用资本储备来在短期内支付利息,纽约市的绝大多数酒店都错过了还本付息测试,这将导致现金流量大幅下降,并限制了一些能力,包括缺席贷款人协议,即通常可以让贷款自动延期的能力。”罗伯特·道格拉斯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道格·赫彻(Doug Hercher)说,“这只是冰山一角。”

根据证券化抵押贷款机构Trepp的数据库,14家在商业抵押贷款证券领域有贷款的纽约地产,已经拖欠还款60天或更长时间,包括Meatpacking区的标准酒店(Standard Hotel),金融区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和南时报广场南的TRYP by Wyndham酒店。

其中许多酒店位于纽约市的时报广场和中城及其周围地区,这些街区通常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是商务旅行的热门下榻之处。

百老汇一直是吸引国际游客的自然之选,而住在附近的酒店通常是体验的一部分。但是,由于预计到明年才有演出恢复,因此,靠近大剧院附近的酒店几乎都空着。

甚至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专家们就担心纽约市的酒店房间过多。根据酒店管理分析公司史密斯旅行研究(Smith Travel Research)的数据,在过去五年中,开发商为大苹果的酒店增加客房数量超过了美国任何其他市场,在2019年增加6,131间,而2018年增加3,696间。

当前的酒店所有者是否能够找到还清债务并保持正常运转的方式还有待观察。

“许多酒店肯定会关闭,尤其是那些最初是从住宅转换为酒店并且更多位于住宅区的酒店。”赫彻说,将这些酒店改回公寓通常很容易。

“像希尔顿时报广场这样的酒店更难转换,并且不在传统的居民区中。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业主们会与工会进行强硬斗争,并且如果他们可以得到有意义的让步,他们可能会重新开放,尽管也许是在新所有权下。”他补充说。

旅馆所面临的压力不仅限于纽约市。Trepp的数据显示,休斯敦、芝加哥和洛杉矶的违约率显着上升。

美国酒店及住宿协会和其他游说团体继续推动国会为经济增长提供更多的经济救济,因为“薪资保护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的贷款枯竭,使业主的担忧加剧。

“我们现在需要国会采取紧急的两党行动,以保持酒店的开放,以便我们的行业和我们的员工能够在这场公共卫生危机中生存并复苏。”AHLA的CEO奇普·罗杰斯(Chip Rogers)表示。(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