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用户报告广泛服务中断 学生上网课受影响

FILE - This April 18, 2019, file photo shows a sign for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ahead of the company's Nasdaq IPO in New York. Now that Zoom has emerged a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ways to get together virtually while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keeps people apart, the company is trying to build a more secure fortress around the billions of conversations occurring on its videoconferencing service daily. (AP Photo/Mark Lennihan, File)

【中美创新时报8月24日讯】美东时间8月24日(周一)上午,随着一些高校准备开始秋季线上课程,大型在线会议平台Zoom却出现故障。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该公司的状态页面显示,部分中断影响了Zoom会议和网络研讨会。

Zoom在状态页面上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导致用户无法通过Zoom网站(zoom.us)进行身份验证,无法启动和加入Zoom会议和网络研讨会的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此问题。”

在报告的问题中,70%的人报告登录有问题,15%的人报告网站有问题,13%的人报告服务器连接有问题。

在一条回复用户的推文中,公司代表说他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费城地区的坦普尔大学(Temple)和威德纳大学(Widener)的学生报告说,他们在尝试登录在线课程时遇到了问题。由于新冠大流行,坦普尔大学于周一开始的秋季学期,将在网上提供大量课程。

该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讨论Zoom遭遇的问题会对开学第一天产生什么影响。

跟踪网络服务中断情况的Down Detector网站说,中断似乎集中在美国东北部,但芝加哥和其他大城市也有报告说出现了问题。(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