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返校或遇疫情爆发 耶鲁大学让学生做好”死亡准备”

秋季返校或遇疫情爆发 耶鲁大学让学生做好”死亡准备”

【中美创新时报8月1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二,耶鲁大学校报《耶鲁每日新闻》报道说,一名校方管理人员给学生发电子邮件说,今年秋天他们的宿舍同以往相比可能会有所不同。

耶鲁大学住宿学院负责人Laurie Santos在7月1日给学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都应该做好情绪准备,应对社区内广泛传染–甚至可能是死亡的发生。”

电子邮件还说,学生“应该在情感上做好准备,你的住校生活将看起来更像一个医院,而不是一个住宿学校”。

耶鲁大学计划在8月底欢迎一些学生回到康州纽黑文校区,每周多次对学生进行冠状病毒检测,但该计划可能还不足以平息外界对如北卡大学或圣母大学等大学疫情的担心。

“商业内幕”报道称Laurie Santos的措辞严肃的言论表明,高等教育领导人正在积极准备今年秋天最糟糕的时期。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学院(Davidson College)的一个研究项目“学院危机倡议”(College Crisis Initiative)的数据,只有35%的美国大学将以某种形式的自学计划教课。

“学院危机倡议”还指出,美国将有1000多所四年制学院和大学以某种形式将学生带回校园。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周一宣布,由于新冠肺炎在学生中的爆发,它将在将学生带回校园一周后,将所有本科生班级都转移到网上授课。

“学院危机倡议”追踪了全美3000所学校的秋季重新开学计划。

“商业内幕”报道说,雪城大学、康奈尔大学和得州农工大学等校方领导人正在决定校园出现“多少冠状病毒病例后将再次关闭”。这些计划的具体细节大部分仍未公布。

“学院危机倡议”的数据和政策分析师Luis Toledo对《华尔街日报》表示:“如果你发布(再次关闭校园计划),并承认学生有可能死亡,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你当初为什么把学生带回校园?”

与此同时,波士顿大学发布了一项新政策,允许那些在就读期间死亡的学生在死后获得学位。波士顿大学对“商业内幕”说,该政策”与现在流行的新冠疫情无关”,但将于今年秋天生效。(完)

题图:耶鲁大学(美联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