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6日 美国平均每天有超过1000人死于新冠

Cars are lined up at a United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COVID-19 testing site Wednesday, June 24, 2020, in Houston. Texas Gov. Greg Abbott said Wednesday that the state is facing a "massive outbreak" in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and that some new local restrictions may be needed to protect hospital space for new patients. (AP Photo/David J. Phillip)

【中美创新时报8月1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新冠病毒继续以高速率在美国南部、中西部和西部传播,尽管新增病例数自夏季激增以来有所缓和。

就全国而言,过去七天,美国平均每天新增新冠病例不到5.3万例,较前一周下降11%。

但死于该病毒的人数仍然很高。截至周二,7天平均病亡人数逾1000人,美国已连续第16天单日平均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

根据人口情况调整后,东南部各州的新病例最多。过去7天来,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人均新发病例最高,其次是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这两个州没有发布口罩要求。

病毒在全美范围内的持续传播使学校安全开学的计划受挫,迫使大学橄榄球联盟推迟了利润丰厚的秋季赛季,并造成了巨大的医疗和经济损失。

哈佛大学流行病学助理教授米娜(Michael Mina)说:“我们必须有一个全国应对策略,因为只要病例在任何地区爆发,我们就会有传播,特别是现在学生返回大学上课的情况下。任何地方的任何病例都使整个美国的风险相当高。”

在得州,州政府官员加倍努力让居民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提醒人们勿放松警惕。

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今天能传达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尽管新冠肺炎病例的数量有所改善,但它并没有离开杰斐逊郡、奥兰治郡和得州。”

得州一直是夏季疫情重燃的中心,而加州和佛州每天都会新增成千上万的新病例。

阿伯特指出,该州的感染和住院指标正在改善,但“仍然太高”。他说,为了使企业更正常地运转,得州需要将检测侧阳性率降低到10%以下,并坚持安全防疫措施。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上周该州的检测阳性率平均超过20%。

博蒙特(Beaumont)市长艾姆斯(Becky Ames)在阿伯特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得州7月的病例激增是由于人们在该州重新开放后放松警惕所致。阿伯特也说,现在阳性率上升可能是同一件事的结果。

阿伯特表示:“我相信,发生这种情况是有原因的,就是有人认为只要与家人在一起就没事,即使有50位家人,他们也可以放下警惕,事实并非如此。”

得州平均新增病例从6月初的每天约1,500例上升到7月中旬的每天10,000例以上,周二,这一数据降至平均7300例。

约翰·霍普金斯报告称,在全国范围内,有510万人确诊,超过16.5万人死亡。 (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