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测试共和党盟友忠诚度

川普在测试共和党盟友忠诚度

【中美创新时报7月30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川普总统在测试其共和党盟友的忠诚度,他的支持率低迷使共和党议员越来越担心,川普可能不会赢得连任,并拖垮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

据国会山报报道,参议院共和党人很大程度上被川普困住了,他们大多避免公开与川普对抗,即使愿意私下发表批评意见。然而,在星期四,他们果断地在推迟选举议题上与川普决裂,

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四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理由推迟大选。他列举了过去发生的危机,表示大选日期是不可更改的,“无论情况如何,我们都会应付,并如期于11月3日举行大选。”

川普曾在国会山保持强大的共和党支持度,但随着疫情和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川普的民意支持度在下滑,共和党的忠诚度正在受到考验。

共和党策略师韦伯表示,川普的推文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错误,很可能是由于总统对赢得第二个任期缺乏信心引起的,“我认为总统真的很担心他能否连任。无论川普采用哪种民意测验并声称这是假新闻,川普都知道自己有麻烦”。

韦伯称,“我还认为,担心落伍并可能失去,导致他对推迟选举发表了真正愚蠢的评论”, “我说愚蠢,因为这绝对对他没有好处”。

根据FiveThirtyEight.com收集的民意调查平均值,川普的支持率本月下滑至40%。

随着全国各地的确诊病例激增、经济停滞以及民意调查支持率下降,共和党参议员对川普提出的打破175年传统并改变选举日期的建议表示反感。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川普的盟友——南卡共和党人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回应称:“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主意。”

麦康奈尔和格雷厄姆都准备在今年寻求连任。当他们在坚定的共和党州竞选连任时,他们都处在一个无法预测的政治环境中面临资金充裕的对手。

川普正在通过推动另一轮大规模救济计划,进一步测试共和党的忠诚度,财政部长姆努钦和白宫幕僚长梅多斯正在与民主党领导人进行谈判。

尽管川普似乎并不担心对赤字可能产生的影响,但在参议院共和党会议上,反对派正在稳步增长,对这一笔数万亿美元的一揽子方案表示反对。

周一,针对白宫与参议院共和党联合提出的1万亿美元救助计划中,参议员杰里·莫兰指出:“它应该变得更有针对性。” 

他说:“从我的角度来看,那只会变得越来越糟,因为支出增加了,支出超出了恢复的特定需求。”

最近几天,共和党参议员对白宫与民主党领导人之间的谈判越来越批评。

参议员本萨斯周二发表声明,警告姆努钦和梅多斯准备与佩洛西达成协议,这将大大增加债务。他指责白宫“试图通过同意无可辩驳的坏账来解决不良的民意调查”。

韦伯则指出,就下一个救济计划的规模而言,川普与许多共和党议员并没有共识。他称,川普“希望得到他能获得的最大刺激,他不在乎它的样子。”(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