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亿万富翁家族正在寻求抛售获利股票资产

FILE - In this Feb. 12, 2009 file photo, the logo of the Swiss bank UBS, is seen in Aarau, Switzerland. The U.S. government and Swiss banking giant UBS AG have reached a long-awaited agreement in a case over secret Swiss bank accounts for alleged American tax evaders, lawyers for both sides told a federal judge Wednesday, Aug. 12, 2009. (AP Photo/Keystone, Alessandro Della Bella, File)

【中美创新时报7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世界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瑞银发布报告指出,其亿万富翁客户正在寻求抛售股票资产以此从三月到五月之间的巨大反弹中获利。

瑞银全球家族办公室负责人对路透社表示,在三月股市跌入低谷时,瑞银这些高净值客户通过贷款的方式向股市投入数十亿。现在他们希望抛售此前购入的股票、将钱投资到非流动性资产和其他私人资产中。

根据瑞银一份对平均家族资产达16亿美元的120个家族办公室的调查,这样的策略让这些家族的资产自三月到五月以来的表现优于对冲基金和整体市场。

瑞银全球家族办公室负责人Josef Stadler表示,在三月中旬和四月中旬,受调查家庭的贷款申请额度破纪录,不少富裕的家族办公室要求调整其资产负债表、将资金投入股市,其中投入美股的资金达到数十亿,这帮助他们赚了很多钱。

现在,这些亿万资产的家庭希望抛售股票获利,并将钱投入到居住型房地产、私人资产当中,或是投入到公司战略并购等计划中。另外Stadler表示,这个策略也被用于亚洲市场。

根据这份调查,从长期来看,不到一半的家庭表示会在未来2到3年加大其股票资产的配置。

被问及香港局势是否对这些高净值家庭的投资决策产生影响时,Stadler表示,他并没有看到家族办公室将资金转移出香港。“这些家族很多年前就作出了资产配置,他们希望在全球哪些市场配置多少资产。他们根据自己的长期策略、更倾向于在多个地区进行多元资产配置。”(完)

创新业态推广:

靠点击分享赚钱,自媒体时代的流量集聚高地和商业社区黄金平台,请点击链接https://goldenlinkplus.g2afse.com/click?pid=44&offer_id=764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