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执意重开学校 家长:开了也不会送去的

Des Moines Public School employee Sam Teah sanitizes a desk in a classroom at Central Campus high school, Thursday, March 19, 2020, in Des Moines, Iowa. All Des Moines public schools are closed in response to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 (AP Photo/Charlie Neibergall)

【中美创新时报7月16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路透/益普索(Ipsos)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攀升,只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认为公立学校今年秋天可以安全复课,40%的家长表示,如果复课,他们可能会让孩子继续在家。

在线调查是7月14-15进行的,此时全国13,000个学区正努力寻找在春季关闭后如何安全恢复教学的问题。 结果显示,川普总统要求完全重新开放学校,与大多数美国人的感受相左。

只有26%的美国成年人说,他们认为社区学校把学生带回来是安全的。另有55%的人觉得不安全,19%的人不确定。

两党反应是分裂的:半数的共和党人说他们认为学校是安全的,而只有十分之一的民主党人认为学校是安全的。

在有学龄儿童的家长受访者中,大约十分之四的受访者表示,即使学校开学,他们不太可能送孩子去学校。另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会送孩子上学,其余的人表示不确定。

川普最近把重新开放公立学校作为他竞选连任的重点,部分为了争取郊区选民,尤其是女性,她们对他越来越不满。

总统认为,在美国,新冠病毒的死亡率已经下降,父母在照顾孩子和同时工作方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川普说,学区必须提供完整的课程安排,他威胁要削减不遵从命令的学校的资金。

然而,调查发现,只有十分之三的白人妇女,包括只有十分之二的郊区白人妇女,觉得学校可以安全重新开放。超过80%的白人妇女表示,她们仍然对新冠病毒的传播感到担忧。

白人女性是川普竞选连任的关键。他在 2016 年的选举中,在这个组别以 13 个百分点获胜, 她们也是最有可能投票的组别之一。

民主党推定总统候选人拜登数月来一直领先川普,包括路透/益普索(Ipsos)最新民调中在登记选民中领先10个百分点。拜登呼吁重新开放学校需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

路透社/益普索调查发现,美国人主要依靠公共卫生专家的指导,而不是川普政府的指导,即学校何时以及如何开放。

当被问及谁应该决定学校何时在社区重新开学时,40%的人表示,他们将决定权留给公共卫生专家,17%的人表示应该由学区决定,13%的人表示,他们的州州长应该做出决定。只有5%的人表示会把它留给联邦政府。

复课时,只有20%的学生表示应该返应该完全恢复课堂教学。另有37%的学生认为应该开始在线课程,43%的学生认为应该遵循混合课程,其中包括课堂上一些时间和一些在线教学。(完)

题图:2020 年 3 月 19 日,得梅因公立学校员工 Sam Teah 对课桌进行消毒,AP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