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餐饮业损失惨重 行业协会呼吁针对性救济

美国餐饮业损失惨重  行业协会呼吁针对性救济

【中美创新时报7月15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代表餐饮业的美国全国餐馆协会为周三呼吁国会提供短期救济,以重启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关闭的行业。总体而言,餐饮行业已损失超过1200亿元。目前的损失水平与今年该行业将损失2400亿元收入的预测一致。

该协会在给国会领导层的一封信中指出,在过去两周里因为病例数量上升,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下令关闭了近10万家餐馆。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周一下令关闭该州的餐馆。

该协会写道:”尽管失去的工作岗位和收入比其它任何行业都多,但国会选择不推进一项复苏方案,而复苏方案是针对破产边缘的餐饮行业困境而量身定做的。”

该组织呼吁设立有针对性的餐馆恢复基金,提供短期救济,并设立一个机制,让餐馆获得第二轮薪资保护方案贷款。

他们还呼吁为企业提供债务保护,共和党人在下一个新冠病毒救援方案中推动这一方案。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计划下周推出最新的救济提案。

该组织还呼吁国会确保食品供应链的稳定,优先考虑食品和农业领域雇员的检测和注射新冠疫苗。该协会与其他食品行业领导人一起于6月致函国会,倡导这一计划。

此外,他们还要求餐馆员工享受工资税减免,让他们成为关键行业工人,并为为高危人群提供资助项目,为低收入的美国人提供更多就餐机会。

总体而言,餐饮行业已损失超过1200亿元。目前的损失水平与今年该行业将损失2400亿元收入的预测一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