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这两个最大学区宣布 秋季学期不会让学生返校

加州这两个最大学区宣布 秋季学期不会让学生返校

【中美创新时报7月14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加州最大的两个学区-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联合学区周一宣布,下个月秋季学期开学时,不会重新开放进行面对面学习,而是继续网络授课。学区表示,在冠状病毒继续传播的情况下让学生返回学校并不安全。

“那些设法安全地重新开放学校的国家可以做到感染率不断下降,并且可以按需求进行测试。但加州都做不到。过去几周感染率飞速上升,这清楚表明大流行没有得到控制。”这两个校区在联合声明中说。

洛杉矶联合学区于8月18日开始新学年,圣地亚哥联合学区于8月31日开始。他们表示,他们计划“在公共卫生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在2020-21学年恢复面对面学习。”

越来越多的学区最近几天都宣布他们将不能在下个月重新开放校园。上周,奥克兰和圣贝纳迪诺市的联合学区表示他们将选择通过远程授课开始新学年。

上周,洛杉矶联合学区代表教师的工会呼吁在新学年开始时关闭学校设施。

洛杉矶联合学区负责人奥斯汀·伯特纳在周一的电视讲话中指出,洛杉矶郡的冠状病毒病例继续增加,该郡的病例数比该州其他郡都要多。在过去的两周内,洛杉矶郡记录了近36,000个新病例。

“重新开放学校将大大增加来自不同家庭的儿童与成年人之间的互动。一个10岁的学生可能有一个30岁的老师、一个50岁的公共汽车司机或与一个70岁的祖母住在一起。所有人都需要受到保护。要防止学校成为培养皿,必须采取公共卫生措施。”伯特纳说。

伯特纳还表示,仅仅通过重新设置学校时间表并鼓励降低风险的策略(如洗手,戴口罩和保持距离)来重新开放学校“是不够的”。

伯特纳说,返回学校校园也将要求该学区定期对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病毒检测。对于该地区来说,追踪与该病毒感染者接触过的个人将是“同等重要的”。但是,要进行足够的测试以及对近60万名学生进行接触者追踪,将花费该学区目前无法提供的资金。

周一,伯特纳还抨击了“联邦官员”建议学校下个月重新开放进行面对面学习的说法。教育部长贝茜·德沃斯和总统川普都曾试图向学校施压,要求其重新开放。

“联邦政府可以通过给学校所需的资金来提供帮助,以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能够安全,适当地返回。在学校进行全部测试的费用,也许是150亿美元,将有助于使全国公立学校的所有5000万学生及其老师更加安全,”他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