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用CDC指导很灵活” 美教育部长再施压学校秋季重开

“用不用CDC指导很灵活” 美教育部长再施压学校秋季重开

【中美创新时报7月13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尽管大部分州的新冠病例都在增长,教育部长德沃斯(Betsy DeVos)周日继续推动川普政府重开学校的立场,并表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指导方针是“灵活的”,学区应该适当地使用。

“规则应该是孩子们在今年秋天重返学校。”德沃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说,一些出现病例小爆发的地方应该按个例分别处理。

CNN主播达娜·巴什(Dana Bash)继续施压德沃斯,就她认为学校是否应该遵循CDC的指导方针,以及联邦政府是否在同一阵线明确表态。

“我们完全立场一致。”德沃斯说。

当在被问及学校是否应该被川普称作“非常严格和昂贵”的遵循指导意见时,德沃斯称CDC的指导方针“旨在变得灵活,应该视情况而应用”。

CDC关于学校重新开放的准则包括以下建议:在可行的情况下将桌子隔开6英尺,关闭操场和餐厅等公共空间,并在个人难以保持至少6英尺的区域增加物理障碍。

巴什还向德沃斯提问,教育部是否有相应的计划,如果爆发疫情,学校应该再何时关闭。

“学校应该在发生时为他们的学生做正确的事,针对他们的情况,我们在全国范围内都没有可以采取或应该采取的统一方法。”德沃斯说。

当被问及在出现小爆发时,学校是否应该恢复远程学习,德沃斯说学校应该有“计划”。

“如果短期内爆发几天,那与在预期未曾发生的事情的前提下来计划整个学年的情况是不同的。”她补充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