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快餐加盟商申请破产

美国最大快餐加盟商申请破产

【中美创新时报7月1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三,NPC国际公司——一家拥有和经营1200多家必胜客和近400家Wendy’s餐厅的快餐加盟商——向得州南部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NPC近年来在财务上一直举步维艰,主要是因为其1227家必胜客餐厅的业绩,据该公司的文件显示,该餐厅占美国所有餐馆连锁店的20%左右的份额。必胜客一直努力在整个系统中增长同店销售额,而与此同时Domino’s 和 Papa John’s等竞争对手蓬勃发展。

“由于菜单创新的减少和必胜客加盟商缺乏明确的长期战略,来解决品牌问题以提供明确和差异化的品牌身份,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恶化,”文件说。

病毒大流行”出乎意料地为NPC提供了一些缓解”,必胜客的销售额随着更多客户在家定外卖而增长。

然而,新的安全措施成本高昂,公司每月损失约75万元。NPC在文件中说,必胜客的销售额再次下降,大流行导致了长期问题,如劳动力成本上升和原料供应,包括新鲜牛肉。

破产申请并不意味着NPC将关闭必胜客或Wendy’s的门店。相反,NPC正试图减少债务,包括实施出售部分餐馆的计划。

必胜客在一份声明中说,NPC的申请是”预料中的”,连锁店认为这是”为NPC必胜客餐厅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机会”。

虽然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连锁店比独立餐厅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但随着人们从根本上改变饮食习惯,连锁店也受到很大的打击。

据《商业内幕》报道,星巴克、IHOP和Denny’s等连锁店已宣布计划关闭900多个分店。随着餐馆销售额的直线下降,许多个体特许经营商申请破产。

餐饮业投资者罗杰·利普顿(Roger Lipton)在5月对《商业内幕》表示,”每个加盟商都是小企业,他们必须关门,他们正在遭受面顶之灾。”(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