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言论再遭社交平台审核!总统账户、挺川讨论区接连被封

President Donald Trump speaks about the coronavirus in the James Brady Press Briefing Room of the White House, Friday, April 17, 2020, in Washington. (AP Photo/Alex Brandon)

【中美创新时报6月2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Twitch周一暂时封禁了总统川普的账号,援引“仇恨行为”。Twitch称,令人反感地内容已被删除。此外,Reddit也关闭了极受川粉欢迎的讨论区,这是社交媒体平台审核总统言论的一系列最新动作。

有争议的内容之一是川普曾在重启竞选集会时称墨西哥将强奸犯送到美国来。Twitch还提到了川普最近在塔尔萨集会上的言论。

亚马逊子公司Twitch的发言人称:“和其他人一样,Twitch上的政客们必须遵守我们的服务条款和社区准则。对于政治或新闻内容,我们不作例外,并将对所收到的违反我们规则的报告采取行动。”

一周前,Twitch宣布将对社区内的骚扰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此前有报道称,一些直播博主遭到了他人的攻击和骚扰。

Twitch上周表示,作为对这些指控的回应,将开始对直播博主发布永久禁令。第一个主要的禁令是针对Dr Disrespect——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直播博主。Twithc拒绝透露他被禁的原因。

川普竞选团队在去年10月推出了Twitch页面,通过该账号来广播集会和竞选活动。

Reddit封禁与川普有关讨论版

无独有偶,综合性的社交新闻论坛Reddit周一更新了其反对仇恨言论的政策,并禁止了2000个社区讨论或“看板”,其中包括一个与总统川普有关的看板。

被禁的r/The_Donald拥有超过70万用户,尽管自2016年大选以来用户活跃度有所下降。新政策明确禁止了该看板以及那些“基于他人身份或脆弱性宣扬仇恨”的用户。

声明称:“Reddit上的所有社区必须真诚地遵守我们的内容政策。我们封禁了r/The_Donald,因为其未能抓住机会改进。”

Reddit称:“这个社区一直以来都比平均水平推出或置顶了更多违反规则的内容,这引起了我们和其他社区的反感,它的版主也拒绝达到我们最基本的要求。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真诚地帮助他们保留住该社区,通过警告,修改版主,隔离等等帮用户保存这一空间。”

在被禁的2000个看板中,只有200个每天有10个以上活跃用户的看板。

在周一被禁的较为活跃的社区中,还有一个名为r/ChapoTrapHouse的左翼播客论坛。

Reddit的帖子写道:“虽然r/ChapoTrapHouse规模更小,但也因为类似的原因被禁了:他们一直在播放违反规则的内容,他们的版主也没有表现出控制社区的意图。”

“需要说明的是,Reddit允许各种政治派别的观点发表,但所有社区都必须遵守我们的政策,而且必须态度友善,毫无例外。”(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