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和亚利桑那州病例激增 川普团队推迟彭斯竞选活动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d Vice President Mike Pence walk from the Oval Office to speak about the coronavirus in the Rose Garden of the White House, Monday, April 27, 2020, in Washington. (AP Photo/Alex Brandon)

【中美创新时报6月27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周六表示,出于谨慎的考虑,已经推迟了副总统彭斯下周在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举行的竞选活动。

推迟的决定是在这两个州都经历了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后做出的,与此同时,川普政府自己的公共卫生专家继续警告不要举行大型公众集会。

彭斯在前往这个州的行程中安排了一些与竞选和政治相关的活动。副总统办公室没有提供他行程的更新。

“副总统本周仍将前往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他说他将与州长及其健保团队会面。”办公室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彭斯在周五的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简报会上说,他将前往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这是近几周受到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三个州,因此他可以“获得地面报告”。

彭斯周日将前往得克萨斯州,他将在达拉斯的第一浸信会教堂参加“庆祝自由集会”并发表演讲,他的办公室称其为庆祝美国的自由和精神。然后,他将与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会面,讨论Covid-19。

根据该州卫生机构的网站,得克萨斯州卫生官员周六报告了5747例新增病例,使总病例数达到143,371例。

当周五被记者问及为什么他和川普继续进行竞选活动时,彭斯将其描述为政府权限之外的个人决定。

“言论自由,和平集会的权利体现在美国宪法中。”彭斯说。

“今年秋天我们将举行选举。”他说。“川普总统和我相信,采取适当步骤-我们在最近发生的事件中进行了筛查-并向人们提供了我们最好的建议,我们仍然希望给予人们参与政治进程的自由。而且我们尊重这一点。”(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