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川普私下承认他正输掉选举 将开始”专心”竞选

曝川普私下承认他正输掉选举 将开始”专心”竞选

【中美创新时报6月28日讯】据美国《政治日报》(POLITICO)报道,接近总统的多位人士表示,最近几天,川普已经私下里意识到一个严峻事实,即遭遇一系列糟糕的民调结果以及一些他最坚定的盟友警告后,他可能会成为一位只任期一届的总统。

川普正在经历他的助手们所描述的总统任期内最糟糕的时期,因为他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和全国种族动荡的应对,使他收到广泛的批评。上周,他在俄克拉荷马州举行了3月以来的首次集会,但因为观众未能坐满会场而显得尴尬。

在周四接受Fox新闻主播肖恩·汉尼蒂(Sean Hannity)的轻松采访时,川普在面对一个关于他第二任期目标的简单提问时,做出了一个漫长而答非所问的回答。在同一场采访中,这位常常自夸的总统承认他可能会输掉大选,他说乔·拜登“将成为你们的总统,可能是一些人不喜欢我。”

在访谈播出后的几小时内,有关川普内心是否真的在寻求连任的疑问萦绕着他的内部团队成员。

川普仍有时间反弹,并且政治环境可能会为他改善。但是,超过6名与总统关系密切的人士都描绘出一场急需指导的连任竞选,以及一名反复削弱自己的不专注的候选人。

“按照目前的轨迹,总统川普正处于现代总统选举中最严重的选举失败,在任总统历史上最严重失败的悬崖边上。”前特朗普政治顾问萨姆·纽伯格(Sam Nunberg)说。

纽伯格指出,CNBC和《纽约时报》/Siena在过去一周进行的全国民意调查显示,川普在面对拜登的投票支持率不到40%。

他补充说,如果川普的数字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下降到35%,“他将现实地面临400多个选举人的损失,总统将需要认真重新考虑他是否要继续担任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人。”

在幕后,川普及其团队正在采取步骤纠正路线。据三位熟悉他的想法的人士说,自塔尔萨集会以来的一周内,总统勉强承认自己处于落后。在活动上花了几天时间的川普已经开始在竞选活动中扮演更加实际的角色,并表示愿意让团队增加更多人手。最近,他还举行了会议,重点讨论了他在各个战场州的投入。

川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有效地领导了白宫的竞选活动,预计他将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

川普的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在内部被指责需要为塔尔萨集会的失败负责。有人抱怨他吹牛说有100万人索要入场券,但当川普发表讲话时,却有成千上万个座位空着。

帕斯卡尔一直是一些川普盟友的攻击目标,后者认为竞选活动缺乏一致的战略和方向。但与总统关系密切的人士坚持认为,帕斯卡勒的工作目前是安全的。川普几个月前访问了竞选活动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的总部,他告诉人们,他对组织的成熟程度印象深刻。

帕斯卡尔曾是一名数字战略家,最近几周得到了一些支持。长期的川普顾问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在竞选中被赋予更多职责,包括与政治总监克里斯·卡尔(Chris Carr)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合作进行鼓励选民投票。2016年竞选活动的资深人士杰森·米勒(Jason Miller)被带回作为首席政治战略家。

但是,这些内部举动并没有缓和共和党对总统的个人表现的不安。川普喜爱的Fox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本周的节目中发出了坦率的警告,称总统“很可能会输掉这次大选。”川普的另一个亲密盟友、南卡国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对记者说,总统需要使竞选活动“更多地围绕政策,而不是您的个性”。

川普的团队坚称,随着总统加大公开活动并加大对拜登的攻击,总统的支持人数肯定会有所增加。参与竞选活动的人说,他们已经找到了对抗前副总统的两个主要途径:他是那些想废除法律和秩序的自由主义者的眼中钉,而且他是华盛顿的内幕人士。

总统竞选团队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投放电视广告,批评前副总统拜登的思想能力以及他近五十年的政治生涯。他们抨击77岁的拜登在1994年犯罪法案中的核心作用,以期打入非裔选民中间。

这些广告被投放在包括乔治亚州在内的多个州播出,乔治亚是一个传统的红色州,而川普突然发现他需要在那里战斗。竞选期间,现金充裕的竞选活动预计将继续在许多重要州播放电视广告。

川普的首届总统竞选的老兵们把他们当前的困境比作2016年噩梦般的夏天,当时他受到一系列丑闻攻击,包括对罹难军人家属的批评,以及攻击有墨西哥血统的联邦法官等。

不过,与当时相比,川普现在落后得非常严重。

“ 2016年也有类似的问题,如果准确的话,希拉里·克林顿现在应该在白宫。乔·拜登是一代人中最弱的民主党候选人,我们正在用这种方式定义他。”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默托(Tim Murtaugh)说,“距选举日还有四个月,最终,这将是在川普总统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记录,与乔·拜登在华盛顿特区的失败半个世纪之间做出的明智选择。”

尽管如此,川普的顾问们还是承认,打败拜登将需要总统表现出他不曾有过的一定程度的纪律性。他们恳求川普不再关注那些对选民意义不大的事情。

总统的顾问说,拜登在大流行期间的低调使得川普很难出拳。

但共和党人表示,川普和他的竞选活动需要尽快解决一些问题。

“关键因素是拜登能够置身比赛之外。”亲川普的“增长俱乐部”(Club for Growth)主席戴维·麦金托什说,“共和党人必须开始定义拜登,并用资源、精力和一致的信息支持它。”(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