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主任:美国每个确诊新冠病例 可能对应十个漏诊的

A worker directs traffic at a coronavirus testing site set up at Dodger Stadium Tuesday, May 26, 2020, in Los Angeles. (AP Photo/Marcio Jose Sanchez)

【中美创新时报6月25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疾病控制控制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周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美国人人数可能比报告病例数量高出10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目前能做的最好的估计是,每报告一例病例,实际上就有对应的10例其他漏诊感染病例。”

雷德菲尔德说,这一估计是基于从全国各地采集的血液样本,这些样本是为了检测病毒抗体的存在。雷德菲尔德说,每确诊一个病例,就有10人有抗体。” 使用这种方法推定,美国的病例数量至少达到2300万。

雷德菲尔德估计,92%到95%的美国人口仍然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他还说,年轻人正在推动最近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病例激增。雷德菲尔德和CDC的另一位高级官员说,他们把激增归因于对50岁以下的人开始进行更广泛的测试。”过去,我不认为我们诊断出这些感染,” 他说。

官员们还扩大了可能成为新冠重症患者的人群范围。他们取消了老年人的具体年龄门槛,说不只是那些65岁以上的人的风险增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风险会稳步上升。

该机构官员还表示,孕妇面临比非怀孕妇女更高的风险,包括需要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和使用呼吸机。CDC周四发布的报告提供了迄今为止有关该病毒对怀孕影响的最全面信息。

在谈到病例激增时,雷德菲尔德承认,增加的病例可能使这个国家的地图看起来”美国有相当一部分是红色高危地区”。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拉巴马州、密苏里州和内华达州的卫生部门周四报告新病例单日最高,美国各地的热点地区继续产生新感染,住院人数也在激增。七个州(亚利桑那州、加州、佛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内华达州和南卡)创下七天滚动平均值高点。

内华达州新增有497例新病例,连续第七天创下最高数字,而滚动平均值现在为398例,比上周的240例的滚动平均值上升了66%。

阿拉巴马州报告了1129例新病例,该州共有880例死亡,该数字一周前为801例。

亚利桑那、加州、佛州和南卡周四也报告了平均值得高点。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韦温(Mike DeWine)警告说该州自4月以来新病例出现最大增长,但他强调增加的检测数量可能是增长的原因。他说,住院人数有所增加,感染者也趋向于年轻化,这个说法与其他州的官员相呼应。(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