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新冠病例激增 佛州单日新增四千创历史新高

多州新冠病例激增 佛州单日新增四千创历史新高

【中美创新时报6月20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佛罗里达州周六报告了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多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根据该州发布的数据,佛州卫生部周六报告了4049例新增确诊病例,使该州确诊总数至少达到93,797例。

根据佛州卫生部的数据,周六的数字是该州单日报告的病例数最高的一次。

本周,四个州报告的确诊病例数创历史新高,这引发了新的担忧。

过去一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均报告感染高峰,而这一消息似乎每天都在恶化。

除了佛州,亚利桑那州也成为美国大流行的新热点地区,该州周五新增3246例,周四报告了创纪录的ICU患者人数,占该州ICU容量的84%。

“从最近两周的数据来看,现在有一个趋势,而且趋势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我们将要采取的行动旨在改变这一方向并扭转这一趋势。”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加州周五报告了4300多例新病例,州政府当天发布了一项命令,强制全州范围内戴口罩。

包括总统川普在内的一些官员对这种激增现象不以为然,认为病例的增加很大程度上是测试增加的结果。而且,在受影响最严重的州,人均新病例数量仍然很少。

专家说,但是最近许多州的住院人数增加令人不安。

《迈阿密先驱报》6月12日发布了对基础数据的分析,结果显示该州冠状病毒感染呈稳定上升趋势。

其他州,包括得克萨斯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俄克拉荷马州,也出现了新病例激增的情况,但很少有州长采取行动来暂停或推迟重新开放计划。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周四,全球大流行达到了单日新高,有15万例新病例。美洲占了新病例的近一半,巴西周五报告了54,000例新病例,总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

“世界处于一个新的危险阶段。”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 “可以理解,很多人对待在家感到厌烦。各国也渴望开放其社会和经济,但该病毒仍在迅速传播。它仍然是致命的,大多数人仍然易感。”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报告说,全世界有860万例确诊病例,其中美国和巴西受到的打击最大。(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