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担忧 全美多州新冠日增病例、住院数连创新高

Cones are set up to help beachgoers keep a safe distance from one another after Clearwater Beach officially reopened to the public Monday, May 4, 2020, in Clearwater Beach, Fla. Many public beaches and restaurants are reopening as part of Florida Gov. Ron DeSantis' plan to stop the spread of the coronavirus. (AP Photo/Chris O'Meara)

【中美创新时报6月14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在大多数州推动重开之际,全美多州出现了新冠病毒新增病例数和住院率的新高,包括佛州和德州。

在阿拉巴马州、佛州和南卡,周六连续第三天报告了创纪录的新增病例,许多州卫生官员将部分原因归咎于5月下旬国殇日假期的聚会。

川普即将举行竞选集会的俄克拉荷马州连续第二天报告创纪录的新增病例,阿拉斯加则报告了数周以来的单日新增病例新高。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报告的新病例数接近记录。

路易斯安那州是较早的病毒热点地区之一,其日增病例再度上升,超过1200例,是自5月21日以来最多的。

全国范围内,周六报告了超过25,000例新病例,这是自5月2日以来的最高周六统计数字,部分原因是过去六周中测试的显着增加。

对于卫生官员来说,也许更令人不安的是,这些州中的许多州也看到了创纪录的住院治疗率,这一指标不受检测量增加的影响。

周六,阿肯色州、北卡、德州和犹他州都有创纪录的住院患者数量。在南卡,根据地区的不同,医院床位占有率达到69%至77%。

犹他州州长上周宣布,该州大部分地区将暂停重新开放,但由于面临预算短缺和两位数的失业率,没有州在谈论第二次关闭。在符合政府感染率指南之前,许多地区都重新开放商业活动。

担心第二波感染正在发生,或是尚未遏制住第一波感染的情况,促使卫生官员恳求公众戴上口罩并避免大聚会。

川普仍计划下周六在俄克拉荷马塔尔萨举行他的3月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尽管与会人员必须同意如果他们签下感染新冠病毒的免责声明。

根据该州的数据,该州创纪录的新增病例中约有三分之一来自塔尔萨郡。塔尔萨卫生局周五表示,疫情与室内聚会有关。该州的住院率和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百分比一直稳定。

“我担心大批人长时间聚集在室内。那些决定组织或参加聚会的人必须采取行动保持安全。”塔尔萨卫生局执行主布鲁斯·达特(Bruce Dart)在一份声明中,建议参加聚会的人们戴口罩。

川普已经拒绝在最近的一系列公共活动中戴口罩。(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