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点军校毕业典礼致辞呼吁团结:“我们将消灭病毒”

President Donald Trump speaks to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graduating cadets during commencement ceremonies, Saturday, June 13, 2020, in West Point, N.Y. Trump’s commencement speech to the 1,100 graduating cadets during a global pandemic comes as arguments rage over his threat to use American troops on U.S. soil to quell protests stemming from the killing of George Floyd by a Minneapolis police officer. (AP Photo/John Minchillo, Pool)

【中美创新时报6月13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六,总统川普出席西点军校毕业典礼,并向1107名毕业生致辞。

他称他们是“最勇敢的勇者”,并赞扬美国机构“反对当下的热情和偏见”的持久性。

“今天有1107名学员成为有史以来战场上最杰出的陆军中的最新军官,我在这里代表美国表示敬意。谢谢你们回应国家的呼吁。”他说。

“这所一流的军事学院只产生最好的、最强大的和最勇敢的人。”他说。“西点军校是美国勇敢,忠诚,奉献,纪律和技能的普遍象征。”

川普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国家团结,他告诉毕业生他们“彰显了共同的国家宗旨,超越一切差异并实现真正的团结的力量。”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graduating cadets celebrate at the end of their commencement ceremonies, Saturday, June 13, 2020, in West Point, N.Y. (AP Photo/John Minchillo, Pool)

之后,他暗示了国家的动荡。“从历史上看,使美国与众不同的是其机构在抵抗当下的热情和偏见方面的持久性。当时代动荡,道路崎岖不平时,最重要的是持久和永恒。”

在谈到外交政策问题上,川普宣称他的政府正“恢复美国士兵不是为了重建外国,而是捍卫和坚决捍卫我们的国家免受外国敌人侵害的基本原则。”

“我们正在结束无休止战争的时代。取而代之的是,重新将重点放在捍卫美国的切身利益上。美军没有责任去解决许多人从未听说过的遥远地区的古老冲突,“ 他说。

(AP Photo/John Minchillo, Pool)

当他以总司令的身份赦免“所有轻罪学员的限制,并且立即生效”时,他赢得了掌声。

川普的讲话正值白宫与军方之间的紧张关系下。据报道,川普对国防部长埃斯珀大喊大叫,因埃斯珀反对使用现役部队平息骚乱。与此同时,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将军表示,陪同川普于6月1日前往圣约翰教堂拍照是“错误的”决定。

川普还感谢军方所有部门在与“隐形敌人”新冠病毒作战中给予的帮助。

川普说,“我们将消灭病毒,我们将扑灭这一瘟疫。”

批评者指责川普出席西点军校毕业典礼是将学员置于冠状病毒的风险中。一支名为“退伍军人争取和平”的组织在西点军校大门外举行了抗议活动,以抗议“川普在西点军校毕业时危险的自恋摆拍特技”。

但是陆军官员为这一举动辩护,称学员们无论如何都要冒着健康风险返回校园接受最后的医疗检查,设备检查和培训。自从春假以来,这些学员就一直在家中。他们于五月下旬返回校园。

西点军校已经采取了许多健康预防措施来阻止高度传染性病毒的传播。毕业生们戴着口罩,他们步入阅兵场,而不是一直以来举行毕业典礼的室内场馆。他们的作为相距六英尺,向总统敬礼而不是握手。同时,毕业典礼没有嘉宾,家人和朋友都只能在网上观看。(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