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上首位非裔空军参谋长经参院投票确认提名

美国历史上首位非裔空军参谋长经参院投票确认提名

【中美创新时报6月9日讯】美国参议院周二证实,美国空军参谋长将首次由非裔美国人担任,这标志着武装部队的历史性时刻,以前高级军官中很少有有色人种。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副总统彭斯主持了历史性的98-0投票,确认查尔斯·布朗(Charles Q. Brown Jr.)将军担任空军参谋长。

在获得确认票的几天前,布朗发布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个人视频,其中他表示,他对“遭受与乔治·弗洛伊德相同命运的许多非裔美国人充满了情感”。 ”

“我在思考种族问题的历史以及我自己的经历,这些经历并不总是歌唱自由。”他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中说。

他讲述了自己是学校中为数不多的的非裔美国人之一,并且经常是他排里以及后来的领导层中唯一的非裔美国人。

长期以来,美军的领导层以缺乏多样性而闻名。根据五角大楼的最新数据,入伍军人中有18.7%是非裔。但是只有8.8%的军官是非裔,而白人占76.1%。

美国一直在努力应对其复杂的种族历史,军队也是如此。最近几天,所有军事参谋长都发表声明,呼吁在弗洛伊德死后引发的抗议活动中,解决队伍中的种族问题。据说,陆军正考虑重命名带有美利坚邦联将军名字的将近十个主要基地和设施。

布朗被提名为参谋长时,他说:“我正在想让我有机会实现这一机会的非裔美国人们。我正在想这一历史性提名带来的巨大期望,特别是通过困扰我们国家的时事镜头。”

“我正在想我的提名如何带来希望,但同时也带来沉重的负担。我无法解决我们国家数百年来的种族主义,也无法解决数十年来可能影响空军成员的歧视。我正在想如何才能在个人,专业和体制上进行改进,以便使现在和未来的所有飞行员都能体会到多样性的价值,并能在他们可以发挥最大潜能的环境中服务。”

布朗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投票表决中获得批准后,他的提名曾被阿拉斯加的共和党参议员丹·沙利文“搁置”,他希望确保布朗会支持将KC-46加油机在他的州设立基地。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克·T·埃斯珀(Mark T. Esper)3月2日宣布了布朗出任空军参谋长的提名决定。布朗将成为美国空军第22位参谋长,以及自1993年非裔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科林·鲍威尔卸任之后美国国防部的首位黑人高级将领,掌管空军所有部门。

布朗还将成为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为总统、国防部长、国土安全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建言献策。上任后,他还将继续完成美国空军的过渡任务。

美国空军3月2日也发布声明称:“布朗将执掌处于转型期的美国空军,美国空军正在从数十年来优先打击和遏制恐怖主义转向新的大国竞争时代。空军和整个美国军队必须接受更严格的训练,做好准备,并配备合适的装备,来应对和遏制外界的挑战。”

另外,作为空军参谋长职责的一部分,布朗还将成为支持美国新的太空部队计划的关键角色。

布朗1984年开始出任美国空军军官,曾是一名F-16战机飞行员,驾驶战机在亚洲、中东和欧洲执行过作战任务。

美国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当天对布朗的提名表示赞赏,称“才华过人的布朗将出色的服务美国空军。他拥有无可比拟的战略眼光和作战经验。他的领导才能将在空军继续聚焦才能,执行国防部战略上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空军参谋长是美国空军最高的军职长官,是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之一,受国防部下的文职长官空军部长的直接领导,负责空军全盘事务。(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