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宣布解除居家令

新泽西州长宣布解除居家令

【中美创新时报6月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周二宣布,随着重新开放计划临近第二阶段,新泽西州解除将近三个月前下达的居家令,非必要零售业将在下周允许顾客再次进入店内。 

墨菲指出,近几周来新感染者和死亡人数减少,这是取消限制的原因。他于3月21日发布了居家令。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重新营业,我们不再要求你们待在家里,但我们要求你们继续负责任并保持安全。”墨菲周二在特伦顿举行的常规COVID-19发布会上说。“而且,当你们外出时,请尽可能继续戴上口罩,并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

自3月4日在该州报告第一例病例以来,新泽西州已有12,200多人死亡,超过164,400人被感染。

总体而言,自4月份达到峰值以来,新州新冠病毒死亡,确诊病例和住院治疗的数量急剧下降。墨菲已逐渐取消了限制,该州将于6月15日进入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届时餐厅将被允许提供户外用餐,而非必要零售将被允许欢迎顾客回到店内,尽管容量被限制为之前的一半。

作为第二阶段重新开放计划的一部分,发廊和理发店将在6月22日有条件开放。尽管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但健身房,图书馆,博物馆和一些政府机构也有望在此阶段重新开放。

同时,新泽西州的儿童日托中心可于6月15日重新开放,户外,非接触式有组织的体育活动可于6月22日恢复开放,青少年夏令营可于7月6日开始运营,所有活动均受限制。

墨菲还表示,最早在本周末,现场赛马就可以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重返赛场。他说,该州希望在6月12日周末之前允许更大的室内聚会,包括教堂和其他礼拜堂的聚会。(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