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也没钱了?提议让员工考虑提前退休

哈佛大学也没钱了?提议让员工考虑提前退休

【中美创新时报6月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哈佛大学已经要求员工考虑一系列自愿措施,包括提前退休,放弃休假和减少工作时间,该校这两个学年的收入缺口达12亿美元。

常务副校长凯蒂·拉普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哈佛还将直接受雇的员工和合同工的薪水和福利延长至6月28日以后,这些员工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迫暂停工作,例如食堂,管理和保安人员。她说,学校没有考虑休假或裁员。

在担心第二轮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包括哈佛在内的大学正在努力解决在秋季学期如何恢复课程的问题,无论是在线或面授。如果越来越多的学生决定不入学,美国学校将面临学费减少的经济困境,如果学生们不能返回校园,学校则会失去食宿的收入。在哈佛,数量有限的员工已经在校园里承担必要的工作,而大学正在重新启动其实验室设施。

“哈佛目前不会进行任何休假或裁员。”拉普说。“我们将继续评估我们正在制定的自愿性计划和其他节省成本措施的有效性,以确定我们是否可以继续管理预算短缺,或者是否将来需要考虑其他步骤,包括员工方面的行动。”

根据麻州剑桥市的学校计划,符合提早退休资格的员工将获得额外的一年工资。长期员工可以通过休假选项减少工作时间,以减少部门成本。根据计划,如果经理批准,员工可以在至少两个月内将他们的工作时间减少10%到50%。

哈佛大学是美国最富有的大学,于2019年6月获得409亿美元的捐赠。

“我们尚未决定是否让学生回来或让多少学生回来。”哈佛校长劳伦斯·巴考上周说。“我们正试图尽可能地推迟这一点。”(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