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过了大萧条却熬不过新冠 百年租车公司申请破产

IMAGE DISTRIBUTED FOR HERTZ FAST LANE POWERED BY CLEAR - On Tuesday, Dec. 11, 2018 Hertz and CLEAR announced the Hertz Fast Lane powered by CLEAR, a new service that uses biometrics, allowing travelers to get through the exit gate and on the road in 30 seconds or less with just a look or tap of their finger. It is now available at the 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ATL), with 40 more locations expected in 2019. (John Amis/AP Images for Hertz Fast Lane powered by CLEAR)

【中美创新时报5月23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拥有百年历史的老牌租车服务公司赫兹(Hertz)周五晚上申请破产保护,这是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突然经济下滑的最新受害者。

自1918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提供租车服务,并在“大萧条”时期、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汽车生产停顿以及众多油价冲击中幸存下来。通过宣布破产保护,赫兹说,它打算继续经营,同时重组债务并建立一家财务更健康的公司。

“ Covid-19对旅行需求的影响是突然而剧烈的,导致公司的收入和未来的预订量急剧下降。”该公司的声明说。尽管针对危机立即采取了行动,但“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包括何时恢复收益以及二手车市场何时将完全重新开放销售,这使今天的行动非常必要。”

赫兹可以说是Covid-19危机中最引人注目的申请破产保护的公司,这场疫情已经使JCPenney、Neiman Marcus和J.Crew等老牌零售商以及一些能源公司破产。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公司像赫兹那样拥有如此庞大的行业份额,赫兹与竞争对手阿维斯预算公司(Avis Budget )以及私有企业一起主导着租车行业。

自今年早些时候新冠大流行以来,旅游业的暴跌使整个出租汽车行业遭受了沉重打击。租车业收入的近三分之二来自机场租车服务,但航空旅行需求因疫情急剧下降。自4月初以来,通过美国各大机场TSA安检的人数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94%。

申请破产并不意味着公司将被迫倒闭。许多公司都经历了这一过程,并继续创下了创纪录的利润,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美国许多航空公司。但是许多申请破产以维持营业的公司都没有幸免。

赫兹说,破产程序将使它拥有“更加稳健的财务结构,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定位未来,因为它可以解决长期旅行和全球经济整体复苏的问题。”(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