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白宫所使用新冠检测近半数呈假阴性

研究:白宫所使用新冠检测近半数呈假阴性

【中美创新时报5月14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纽约大学研究人员一项调查显示,白宫最近所使用的快速检测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测试几乎半数病例都产生“假阴性”。

综合美国政治新闻网和法新社报道,这个由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研发的测试可在五分钟内得出阳性结果,在13分钟内得出阴性结果,比一般其他需要至少45分钟的测试快至少三倍,但其准确性被研究人员质疑。

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研究人员在一项研究发现,通过鼻拭子采集的病毒样本在液体状态下被运输时,雅培测试产生假阴性的可能性约为三分之一。在较干的情况下运输时,产生假阴性的可能性则高达48%。

这项研究的结果尚未经过同行评审。雅培公司对此研究提出抗辩,并指目前尚不清楚病毒样品是否通过正确方式采集。

该公司发言人斯托菲尔说:“雅培已经分发了超过180万套ID NOW测试。据报道,雅培误报率为0.02%。”

据报道,由于雅培的设备可以在不到15分钟时间内得出检测结果。由于积压的待检测试剂在3月份大量增加,这种快速检测装置吸引了川普和其他官员的关注。

白宫接连有官员确诊冠病,川普的贴身随从、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米勒与第一千金伊万卡的私人助理,此前相继确诊感染冠病。美国一些高官担心,冠病病毒可能正在白宫西翼拥挤的办公室里迅速传播。(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