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将达协议为小商业额外拨款

美国国会将达协议为小商业额外拨款

【中美创新时报4月1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和川普府官员说,国会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以批准额外的资金帮助受到疫情伤害的小商业。协议最早周日就将达成。

“我认为我们已经很接近在今天达成协议,希望我们能完成这项工作。”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周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也表示,他希望与共和党人的协议最早能在周日晚上达成。然而,舒默警告说,双方还有更多的问题要处理。

姆努钦说,他相信另外的3000亿元应该足以覆盖每个寻求小商业贷款的申请人。

他表示,为州提供的资金将不会包括在这项临时资金法案中。他说,他在周日上午与舒默进行了交谈,民主党正在认同新的小企业贷款计划。

在国会上月2.3万亿元纾困法案中,用于小商业贷款计划的资金已经耗尽。总统川普上周要求国会向小商业贷款计划增加2500亿元资金,但该议题一直陷入僵局。

我认为我们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周日在接受ABC采访时说。

副总统彭斯也在周日的Fox新闻节目上表示,谈判正在进行中,“我们非常接近(达成协议)。”

佩洛西和舒默希望为小型企业增加资金,但也希望为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医院寻求更多的新冠应对资金,并为穷人提供食品援助。

“我们要确保它能覆盖美国的所有小型企业。”佩洛西说,她还希望警察和消防部门、医护人员、医生、护士和老师也能得到补偿,而不是被解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一揽子计划,以及给医院中的额外资金,以便我们进行检测、检测、检测,”确定社区中是否存在新冠病例。

遭受重创的州,例如纽约和新泽西的州长表示,他们需要更多的联邦资金来增加检测。

因为小商业的紧急贷款耗尽,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民主党立法者已经受到共和党竞选人员的攻击。上周,一些民主党人表示,他们的国会领导人应优先考虑小型企业的资金,并使其重新流动。

佩洛西说,在临时拨款法案中,有机会为医院、教师和消防员筹集资金。小商业基金得到补充后,国会计划通过另一项主要的新冠疫情纾困法案。

题图:原本热闹的纽约曼哈顿华埠如今多数小商业大门紧闭 (美国中文网 陆文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