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病床数激增 前警察局长临危受命

NEW YORK, NEW YORK - MARCH 23: New York Governor Andrew Cuomo speaks to the media and members of the National Guard at the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which is being turned into a hospital to help fight coronavirus cases on March 23, 2020 in New York City. The plan is part of his New York state request for assistance to the federal government for four field hospital sites and aid from the 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 New York has been one of the hardest hit states in the nation with over 10,000 cases of COVID-19. (Photo b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中美创新时报据美国中文网4月1日纽约讯】(记者王依依 宿玮陆)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4月1日)召开疫情记者会,更新了以下信息:

在4月5日前,纽约市还需要330万只N95口罩、210万只手术口罩和10万套防护服,周日前还需要400台呼吸机。下周前至少需要2500至3000台呼吸机。目前,物资送达纽约市的速度越来越快,但市府还在等待军队派遣军医驰援。期间,奥尼尔将继续兼任Visa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全球安全总监。

白思豪任命前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为新冠高级顾问(COVID-19 Senior Advisor),建立行动小组,负责监管和分配纽约市医疗和个人防护物资,确保医院系统的物资周转顺畅,确保一线医疗工作者及时拿到足够的医疗和防护设备。

5月1日前,纽约市需要20000张ICU病床,65000张病床和15000台呼吸机。

纽约市现有324张ICU病床和4428张病床。艾姆赫斯特医院从29张ICU病床增至111张,还将增加30张;林肯医院的ICU病床从34张增至114,还将增加34张,表维医院ICU病床从66张增至127,还将增加52张。过去2周,市府从艾姆赫斯特医院、皇后医院、林肯医院、Woodhull医院、国王郡医院等转移了193名非ICU患者和43名ICU患者至床位较多的医院。截至目前,纽约市医院系统已增加了3000张ICU病床。

截至目前,纽约市已经增加165名医生,周三还将增加超过1000名呼吸科护士,并在接下来的2周内再增加1000名呼吸科护士,在下周增加医生350名。

为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截至目前,已收到价值160万元的社会捐助,包括膳食、食品、专车和酒店住宿。

临时医院系统中,贾维茨中心第一阶段将提供1000张病床,第二阶段将增至1500张;Samaritan’s Purse将提供65张病床,其中10张ICU病床,55张非ICU病床;“安慰号”医疗舰提供750张病床;Coler医院本周将提供240张病床;US Open网球场将在4月中提供350张病床;布鲁克林游轮港口将在4月中提供750张病床;全市20家酒店将提供10000张病床。

目前纽约市的病床数量是21000张,现有的医院可扩容10000张,第一阶段临时医院可提供15000张,包括酒店和大型场馆在内的第二阶段扩容可提供39000张。

任何想要帮助纽约市的个人和组织可拨打热线:833-NYC-0040。

艾姆赫斯特医院目前是疫情“震中”的“震中”,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皇后区的人均病床数本就较少;二是更多的无证移民受身份限制,更倾向于前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接收治疗;第三就是,皇后区有很多低收入居民,家庭人口庞大、居住空间狭小,所以更容易近距离接触,互相感染,所以患者较多、较集中。(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