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纽森:加州学校整个学年都不会再开门

州长纽森:加州学校整个学年都不会再开门

【中美创新时报4月1日讯】加州官员周三宣布说,全州的公立学校本学年剩下的时间里会继续关闭。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 “774!”没有仪式,没有问候,加州州长纽森4月1日出现在记者会的镜头前,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个数字。“为什么我要以这个数据开始呢?因为这是我今天早上接收到全加州ICU(重症监护室)病人的数量。和昨天相比上涨了6.4%。” 

纽森表示,每天早上他起床最关心的数据就是ICU数和住院人数,以及相关的上涨率。因为这些数据和相对严重的新冠感染病人相关。通过这些政府以采取措施应对不断扩大的疫情。

截至今日,加州确诊人数为8155例,纽森强调了疫情的严重性并正式宣布,加州的学校,今年的整个学年(academic year)都不会再开门,这个决定同时适用所有原本秋季打算开学的加州学校。所有的学生和老师,都需要,也不得不适应网上上课的方式。“这不代表我们的教学任务要停止。相反,我们需要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 纽森说道。

纽森说:“我想向所有的母亲们,老师们,护理者们说,相信我,我知道现在的压力有多大,我也知道接下来几个月意味着什么。我懂得你们的感受,也向大家表达我由衷的尊敬。”

这个决定下,全加州有6百万个学生,1万所学校,都将受到直接影响。为了提升网络教学质量,加州政府展开了和谷歌公司的合作,在全州提供数千个免费的无线上网的网络笔记本(Chromebooks)给一些儿童和家庭,尤其是那些无法获得网络的困难家庭。

做好上网课准备,加州公立学校本学年将一直关闭。据KCRA报道,加州教育局长托尼·瑟蒙德(Tony Thurmond)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学校将通过远程教育进行教堂。

在发布会上,瑟蒙德承认,转向在线学习将是困难的,但“我们必须迎接这一挑战”。此前,瑟蒙德曾建议该州的公立学校计划在学年结束前为学生提供远程教育。

据EdSource报道,瑟蒙德周二在致州内58个郡主管的信中写道:“由于当前的安全隐患和持续进行社交距离的需求,我们的学生似乎无法在学年结束前返回学校校园。”瑟蒙德强调,健康问题是决定学校何时开学的最重要因素。虽然学校校园可能关闭,但学校不会关闭。

瑟蒙德表示,他的建议并不是一项指令,最终取决于当地学区或卫生部门来决定校园是否应该继续开放或关闭。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周二早些时候表示,瑟蒙德将在未来一两天内宣布学校计划。他之前曾暗示,在全州范围内建立临时避难所之前,学校可能会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关闭。(完)

题图:纽森发表讲话。直播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