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疫情死亡率高峰两周后 纽约中央公园将建造野战医院

美国新冠疫情死亡率高峰两周后    纽约中央公园将建造野战医院

【中美创新时报3月29日综合讯】(记者温友平)美东时间3月29日(周日)下午5点半左右,白宫新冠疫情工作小组举行例行简报会,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将全国范围内的“社交隔离”(social distancing)措施延长至4月30日。川普表示,美国死亡率将在两周后,也就是复活节左右达到高峰。他还表示,疫情预计将在6月初被消灭。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9日20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0886例,死亡病例为2467例。其中,纽约州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分别达59648例和965例。

美国新冠死亡率将在两周后达到高峰

在白宫新冠疫情例行简报会上,川普总统表示,美国将拥有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大的检测量,因此确诊人数也会大幅上升。对此,美国卫生官员表示,截至周六,美国已经完成了894,000次冠状病毒检测。

川普表示,美国死亡率将在两周后,也就是复活节左右达到高峰。

川普说:“我们将战胜病毒。社交隔离将是我们取胜的方式。”川普呼吁民众严格遵守白宫防疫指南,宣布将全国范围内的“社交隔离”(social distancing)措施延长至4月30日。川普表示,根据复活节时的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延长。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契周日表示,美国感染人数可能达到百万,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10万人。他在简报会上表示,这个数字是根据模型得来,因此很有可能会达到这个数字。但他强调,现在的缓解措施正在起作用,这个数字也是延长“社交隔离”措施的原因之一。

川普表示,新冠疫情预计将在6月初被消灭。

川普还宣布一项名为“空中桥梁(Air bridge)”的倡议,以帮助向纽约运送物资。川普说,周日早上载有200万个口罩和防护服,超过1000万副手套和7万个温度计的航班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川普称希望FDA尽快批准口罩消毒设备,他说,消毒后“一个口罩能用20次。”

川普表示疫苗研究进展非常快。

保险公司Cigna和Humana在简报会上宣布将为所有使用该保险的新冠患者提供免费治疗,包括住院费和救护车的费用。这使它们成为大流行期间全球首家宣布如此广泛覆盖范围的主要保险公司。

该承保范围适用于雇主提供的保险,自付保险和Medicare Advantage会员。所有FDA批准的药品或疫苗费用也将免除。

纽约中央公园将建造野战医院

随着纽约市成为新冠疫情的重灾区,中央公园也将建造野战医院加入战斗。这个周末,工作人员已经在中央公园的East Meadow草地上建造白色的医疗帐篷。

周日,纽约市长白思豪说,他希望中央公园拥有68张病床的野战医院将于周二开放。白思豪表示,这个专门设计成呼吸疾病护理单位的野战医院是福音派基督教人道主义援助组织Samaritan’s Purse和Mount Sinal Health System之间的合作项目。患者将来自Mount Sinal Health System 医院。Samaritan’s Purse说,将派出更多的医生、护士、实验室技术员和其他支持人员来经营这家野战医院。

纽约市仍然是美国与新冠病毒斗争的中心之一。截止周日下午6:30分,纽约市有33474人感染,另有776人死亡。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9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4万例。美国目前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也是首个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9日20时(北京时间30日8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0886例,死亡病例为2467例。其中,纽约州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分别达59648例和965例。

此外,该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720117例,死亡病例为33925例。意大利目前是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已超过1万例。这些数据来自该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数据。(完)

题图:3月29日,工作人员在纽约中央公园搭建野战医院。(美联社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