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医药 VICSON(威科生)将对冠状病毒有疗效?

食品医药 VICSON(威科生)将对冠状病毒有疗效?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21日讯】(记者温友平)目前,由于世界上还没有抑制冠状病毒的有效办法,所以,SARS-CoV病毒、MERS-CoV病毒和2019-nCoV病毒疫情导致世界恐慌。据美国AGERASIA药业公司研究员黄先生介绍,为更好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其公司研制的纯生物萃取无毒性的食品医药VICSON(威科生)目前已经赠送给中国浙江温州和湖北武汉相关医院进行临床试验,期望用以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黄研究员介绍说,美国AGERASIA药业公司的前身医疗专家早在2003年SARS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时,就致力于研制专门抑制冠状病毒的各种药物。在中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的医疗专家在原来长期研发冠状病毒及癌症药物的基础上,迅速地研制了无需在美国FDA认证而只需在FDA注册备案的食品医药VICSON(威科生),并且已经在美国市场、中国台湾市场进行针对性的销售。

据黄研究员介绍,该款VICSON(威科生)食品药物的专利发明人和研发人Dr. Beka,专门从事于癌症和艾滋病研究多年,上世界九十年代初,受联合国艾滋病研究治疗中心聘请,被派往泰国、文莱、缅甸和佤邦国地区进行抑制艾滋病的工作。回到美国后,在西北大学医学院从事研究工作30余年,且一家三代人从不间断地从事药物研究。

采访中,AGERASIA 药业公司黄研究员向记者反复强调,VICSON(威科生)品牌的食物医药功效,它既非传统的维他命类,也非中医药类,而主要是植物萃取物的分子结构相互作用,实现该食品药物的功效:即穿透病毒细胞膜、并进入核酸体(病毒),从而分解病毒里的血铁蛋白,让细胞的二氧化碳水化、形成碳酸盐,从而稳定身体内的酸碱度,维护机体酸碱稳态;将二氧化碳排出体外,使体内细胞获得供养,并修复损伤的肺细胞和其他受损器官。在使用VICSON (威科生)后,RNA的单链核糖核酸会被切成段片,至使RNA病毒不再存活,并被清除体外,使人体内的生化指数处于稳态。

按照美国相关法律,作为一种食品医药,产品的安全性是第一需要保证的。据介绍,AGERASIA药业公司是全球第一家用生化手段,按照西药生产标准,从植物里提取有效药性成分,并制成食品医药的企业。因此,VICSON (威科生)不含任何化学物质,不含重金属,无毒无害,能让消费者放心服用。

针对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作为该食品药物的研制生产厂家,AGERASIA药业公司充分意识到要将该产品尽快地投放市场,让广大的消费者以及患者能够从这款食品药物中受益。事实上,自这款食品药品推向市场后,很快在短短的时间内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接受了。据介绍,这除了其自身的药理非常明确和特殊功效外,其公司的医疗团队所作的生化指数分析也是非常的清晰明白。

该公司黄研究员还介绍了容易感染病毒的人群:第一是白细胞数小于4.0的人群;第二是淋巴细胞百分比小于正常值20% 的任何人都容易感染这种新型冠状病毒。

如何使用VICSON进行预防和抑制治疗新型冠状病毒呢?该公司黄研究员介绍,若作为预防冠状肺炎病毒的入侵,只需服用2粒/天就可以了;若想抑制并进而消除冠状肺炎病毒,则用量需加大。他还指出,截至目前为止,不见任何人有不良反应,无论医生护士和正常上班族,出门前吃上两粒VICSON(威科生),就不用担心病毒穿过口罩进入肺部引起肺炎并传染他人。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来世凶猛的冠状病毒传播,美国AGERASIA药业公司做出快速反应,提前将VICSON食品医药推向了市场,已经在美国、台湾和香港等华人地区开始使用;同时,该药物已经得到中国政府相关专业部门质量安全检测,并经专家引荐给中国国家卫健委,以实现在中国大陆地区作为一种预防或治疗的食品医药进行大范围的使用。据该公司核心人员透露,虽然目前正在等待中国卫健委官方的疗效评估报告,但VICSON作为食品医药对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该是有效的。

读者咨询方式:微信号“新冠威科生物”(bluefuji_51);电话(1)8579197666。(完)

题图: 食品医药VICSON (威科生)。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