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鞭草和青蒿全草入药是防治新冠病毒疫情的魔力偏方

马鞭草和青蒿全草入药是防治新冠病毒疫情的魔力偏方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我再次呼吁,中国大陆民众要尽快试用’秘方青蒿和马鞭草全草入药‘,这是来防治当前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魔力偏方!”这是美籍华人中医官平非医生再次通过美国新锐华文媒体《中美创新时报》向全球和全社会的迫切呼吁。2月3日、6日,本报先后以《美籍华人中医献祖传秘方 或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秘方的美籍华人中医呼吁全球中医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两篇文章,分别独家详细报道了美籍华人中医官平非医生,在面对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紧急之际,无私贡献祖传秘方的大爱之举、以及倡导中医防治疫情的积极献策!

尽管这些报道都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甚至引起了中国大陆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视,但是面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攻坚时刻,官平非医生更是为广大民众生命健康忧虑。他强调说,由于沒有什么副作用,我们试试它有何不可?古人习惯说病是病魔,而当今人说病就是哪一种病,而却把魔字給忘掉了,好象一说魔就不是科学的,是封建迷信那一套。现在这场病毒来势兇猛,危害甚大,难道只能用一般的病症能说明得了的吗?难道只能把它作为一种病来对待和治疗吗?难道不是遇到了一个可怕的恶魔吗?如果确认它是魔,为什么不设法去降魔而仅仅在做治病的事呢?

故此,官平非医生再一次与《中美创新时报》记者深入对话交流,围绕着自己所贡献的这一防治疫情的秘方所涉及青蒿和马鞭草这两味中草药的药理、药效及使用方法,再一次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

官平非医生着重强调:用马鞭草可青蒿全草共同入药内服,以及单纯采用马鞭草喷剂是一种以魔制魔的方法,是一种急切的非常手段,不需要等到人人理解、同意后才作,不需要某专家、研究机构认可后才作,也不需要某实验室的給果对号入座了才作,它是民间的,是几千年各国人民总结挑选出来的,是制服病魔的杀手锏,只有到了非常之时我们才使用它。其中,马鞭草能达到的魔力和神力是現代科技理论和手段望尘莫及的,也许一百年后才能触及它的皮毛,因此,我们不能等,我们即刻需要它的帮助。

青蒿和马鞭草共同全草入药的神奇功效

官平非医生献出的秘方是:以青蒿和马鞭草全草共同入药,可用来防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此,官平非医生首先对两味中草药的基本药理及其共同全草入药功效作了介绍。

青蒿药性为苦、辛、寒;青蒿归经为肝、胆、肾经;分为新鲜青蒿和干药材青蒿,当然用新鲜青蒿的效果将五倍大于干药材青蒿。面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首先建议尽量使用新鲜青蒿,这样才能达到控制疫情蔓延的效果。

青蒿的功能与作用表现为清热解暑、除蒸、截虐,用于暑邪发热、阴虚发热、骨蒸劳热、虐疾寒热、湿热黄疸。历史多次疫情的发生证明,它与马鞭草相配,具有杀灭各类流感病毒、伤寒杆菌等等,在历史上为控制疫情、治病救人,恢复健康起到过较大作用。

青蒿以地上部分全部入药,它分布广泛,因此是一种广廉药材。在采摘青蒿时要注意它与各类蒿的区别:青蒿味浓叶细,颜色青深:而其它蒿类叶面宽大,颜色淡些。

马鞭草是秘方中另一味更为重要的中草药。

马鞭草是一种纯粹的草药。它又被称为魔法草、魔力草或万灵草,因为长得象马鞭子,所以通称马鞭草。它有著一股让人心旷神怡、无法抗拒的柠檬味芳香,是一种非常完美的魔力植物,罗马人把它看成是Venus女神給予人类的一种赏赐。

马鞭草的功效作用是清熱解毒、活血散瘀、利水消肿。治疗外感发热、湿热黃疸、水肿、痢疾、白喉、喉痺、淋病、痈肿等。前人遇瘟疫大灾时,曾试用各类正统验方,不能奏效救人之时,乃至想到该草药之神力,因而借助入药,和青蒿组成一偏方,果然有效救人无数。

官平非医生介绍说:”我父于上世紀七十年代四川某地发生伤寒疫情,许多人高烧一个多月,无药可救时,用此偏方使多人当日降温,拯救生命果然現奇迹。“

官平非医生还介绍说,美国CW电视网播放的魔幻青春偶像剧《吸血鬼日记》之中,马鞭草为可以克制吸血鬼的植物。联想到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类似魔鬼泛滥袭击人类,此时人类可以挑选神药马鞭草来制服它!

马鞭草将是对付新型冠状病毒的专用利器

官平非医生针对秘方(偏方)中的青蒿和马鞭草,他在强调两味共同入药的基础上,更为推崇马鞭草可以作为专门对付新型冠状病毒的专用利器!

官平非医生说,马鞭草入药具有巨大的”神力“作用!因为,表面上从它的药的属性归经和药效上看不出有它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古人从千百次的实践中,对它有重大发現,发现到它有对付鬼邪魔毒的特殊作用,能够驱散魔邪,杀死病毒。尽管沒有从科学上证实它,但是已经注意到它,并从实践中对它有所运用了。

官平非医生进一步指出,马鞭草,不仅是古代中国的老百姓和医家已经注意到它,世界一些地方的老百姓也注意到了它,难怪它居然有魔法草、魔力草和万灵草的称谓,说它是非常完美的一种魔力植物,還說成是Venus女神給予人类的一種赏赐。这些评价一定不是空穴來风、无中生有的,一定是有來历的,一定是人们在实践中用比较的方法和概率的方法发现了它的其他药物和植物不能替代的特殊功效,才有此美誉的。一些东西,在現代科学和医学沒有证实时,并不能武断的说它是封建迷信、不科学。有些东西正等待著科学去证明它。

举一个例子:近亲結婚生的孩子患痴呆症的很多。这个结论本不是科学界先提出来讨论,而是古人用概率的方法观察出来的。但是在科学界证实它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它,包括科学家在內,认为这种说法是封建迷信。被证实后,人人不否认它是真理!

官平非医生强调说,这次我们推出的马鞭草,既然古人包括外国古人都有说它有驱魔殺毒的特殊作用,既然在近几十年的医疗实践中曾总结出它居然有对付伤寒病这个重大疫情的经历,这就十分值得引起各界的重视。可以作出初步结论:可以考虑把马鞭草作为对付这次冠狀病毒的一种专用利器推出去!可以说,服用马鞭草和青蒿的共同入药,可以达到预防和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神奇功效。

官平非医生介绍说,中医对流行性传染病称为疫气、邪气等,从古代就已经注意到了它同病源体在人之间的感染传播,并总結出了人体感染病毒后在身体不同阶段的表现及治则和用药,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一些医著如《温病条辨》等,就是珍貴的记录。

官平非医生再次呼吁,各方需注意马鞭草具有的特別的驱魔散邪的神效作用,可以把它作为对付这次冠狀病毒的天敌来看待。

如何使用马鞭草的十大紧急建议

如何使用秘方中的马鞭草?官平非医生认为,首先首选用青蒿和马鞭草组方内服,根据各病人的实际情况,可以适当增加银花、连翘、薄荷、鱼腥草等,但组方中,马鞭草保持”君臣佐使“组方原则中的”君“的地位,具有驱魔散邪、杀灭病毒的定海神针的作用。

其次,官平非医生还提出了可以使用马鞭草做成喷剂,利用马鞭草具有的特別的魔力香气来驱散病毒,从而可以起到巨大预防作用,为此他提出如下十大紧急建议:

一是一线医护人员穿上由马鞭草液体浸泡过的衣服,或隨时在衣服上喷马鞭草制成的芳香喷剂等等,会具有魔毒不敢近身,不被交叉感染,保护自己的作用;

二是医院各病房、住院病房、接待室、医生工作间、大厅、走廊等地均按时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使病毒闻气而逃,不得聚集在医院內仼何一处,以杜绝仼何交叉感染的来源;

三是车站大厅、机场大厅、集市市场、各商店、各办公地点、各公众场合等人群易于聚集之处,均按時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使病毒及时被驱散杀灭,不致于造成人群感染;

四是各被动用的交通工具,如飞机、火车、地铁、巴士及包括出租车和私家车等等,均按時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以隨时清除病毒和驱离病毒,使病毒在这些难以控制的场合不得有条件袭击仼何人;

五是各住宅大楼的出入口处、电梯內、各楼层的走廊以及全部住房內,均自行或被监督下按时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保持各楼房各房间和电梯內隨时都有马鞭草的气息,以使病毒在整个大楼任何一处都沒有藏身之地,以致就是有任何病毒携带者进入这个大楼的仼何一间房都不会感染仼何他人;

六是各位愿意用马鞭草来防护自己的家庭成員和个人,可以使用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定时在自己的衣服上、住房空间或办公地点的空間设施处,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以保护家庭成员和自己决不被病毒侵犯;

七是各企业、各工厂和各公司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員,均需认识到马鞭草对员工健康和生产继续的重要性,要保持在員工工作地点的全部位置,及时和定时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以保障自己的员工百分之百不受病毒侵犯,又維持了生产;

八是各地学校要把马鞭草作为保证学生课堂上课,又杜绝任何感染的防护手段。各教室內、各走廊、图书馆、教师办公室內等等,均需按时喷撒由马鞭草制成的喷剂和液体,各位学生自己的衣服上,课桌上等物,也应由学生各自自行喷喷剂,以保证如有仼何帶病毒者在校內也不会造成仼何人被感染,也保证实行课堂教學。

九是在许多医疗条件差的中小国家和地区,马鞭草应该作为民间的一种重要的治疗和防护手段,来大大提高治疗水准和减少死亡率;

十是已经可以采摘和收集到马鞭草的个人,可自制马鞭草喷剂和液体自用。自制喷剂和液体的方法是:把新鮮的马鞭草全草清水冼干净,放入锅內加水适量,水开口后持续熬20分至30分钟,冷却过滤后分装入喷剂瓶即成。因此,制作容易,几乎是人人可做。医院、公司、工厂、学校和单位等人多之处可设专人制作、喷撒和管理。

因此,能够生产喷剂和保健液体的厂家,请接受呼吁,尽快收集马鞭草和制成产品,尽快提供各方需要。云南、广西、广东和福建及沿海一带,此时应该有马鞭草生长出来甚至有些地方已有大面积野生生长,这些地区可以帮助采摘、收集和提供马鞭草。

除了喷剂之外,在房间內还可用熏法,即把马鞭草汤药一面熬制,一面它散发出来的药气能起熏的作用,驱离病毒,还可以在同一时间全城全镇全村熏,把病魔彻底熏走。在房间內的墙上掛上一束马鞭草,它散发出來的气味也能起作用。另外,把马鞭草晾干,磨碎,制作香包等物,放入衣服荷包、儿童书包、皮夹內隨身携带,都有驱魔散邪,保护自己的作用。(完)

题图:马鞭草(源于网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