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4次会议在首尔召开

中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4次会议在首尔召开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首尔12月27日电】(记者陆睿)中韩科技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4次会议27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落实中韩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深化两国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合作。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与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长官崔起荣共同主持会议。

王志刚说,中韩两国自1992年签订科技合作协定以来,科技与创新合作发展迅速,成果丰硕。在各项合作机制的推动下,两国科技合作发展势头良好,科技合作已成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崔起荣表示,韩方愿继续加强同中方的科技合作,拓展合作的范围、规模与层次,为两国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机遇,推动两国科技创新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上,双方对中韩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就推动新兴产业合作、加强科技人才交流、实施联合研究项目等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中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4次会议纪要。(完)

题图:12月27日,韩中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4次会议在首尔新罗酒店召开,韩国科技信息通信部长官崔起荣和中国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率团参会。 【图片提供 韩联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