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出席中国美国商会2019年度答谢晚宴暨100周年庆典

胡春华出席中国美国商会2019年度答谢晚宴暨100周年庆典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朱超)中国美国商会2019年度答谢晚宴暨100周年庆典1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并致辞。

胡春华表示,中国美国商会是中美经贸合作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多年来为深化两国工商界交流合作、增进两国政府和人民相互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贸关系是中美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企业是中美经贸合作的主体,希望在华美资企业继续投身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进程,为促进中美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春华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着居民收入持续提高、消费升级加快,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将不断释放,对高品质商品和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中国将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步伐坚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外资企业合法权益,深化与各国的互利共赢。中国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必将为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等中外方嘉宾约550人出席了庆典。(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