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集团构建全国3000个新经济运营中心服务千万中小企业

波特集团构建全国3000个新经济运营中心服务千万中小企业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11月4日讯】(特约记者卿素云)近日,作为一家新经济运营平台的美国上市公司波特( 股票代码ULNV)在其深圳总部波特集团先后召开了“
新经济运营平台·全国区县运营中心合作启动大会”和“新经济运营中心-全国区县合作说明会”,着力构建全国3000个新经济运营中心,以服务全国千万家中小企业。

据介绍,在10月31日的合作说明会上,一共有上海-浦东新区、上海-虹口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四川-绵阳-涪城区、深圳-罗湖区、乌鲁木齐-新市区、乌鲁木齐-米东区、成都市-西城区/东城区/高新南区/天府新区/绵阳区、邵阳市-北塔区、长沙-开福区、江西-高安县、赣州-章贡区、怀化-鹤城区、南充-顺庆、银川-西南区等19个全国区县新经济运营中心正式签约诞生。

记者了解到,新经济运营平台,是美国上市公司波特创立打造,以满足广大内地企业为主的区县级企业做大做强需要。为此,波特把已有的新经济运营平台实行改造,将之公共化和共享化,把平台垂直推向全国各区县,让各地的区县运营商成立运营中心,以服务于各区县商家、企业与产业,平台旨在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全球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垂直导入中国的三四线城市和企业,让相对落后的三四线城市与企业能够直接对接北上广深及其更广泛的国际市场,尤其是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壮大县域经济及其企业,进而带动区县一级的民生发展。

据新经济专家、波特公司创始人陈宗建介绍说,随着人类工业革命4.0时代的到来,区块链、5G、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等成为当下中国新经济发展的风口产业,这些产业将推动着整个社会进入智慧新社会发展时期,推动人民进入智慧新生活时期,推动所有商企进入智慧新商业时代。所以把握智慧行业、发展智慧产业是当下的发展机遇点。

陈宗建还介绍说,面对中国未来智慧新社会、智慧新生活和智慧新商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波特新经济运营平台将以区县运营商作为中国中小企业服务的核心力量,以新经济园区策划升级、IPO上市定制、刷脸支付、人工智能、区块链溯源、智慧家庭/商铺/写字楼等服务产品,垂直服务商企。目前,波特集团新经济运营平台,将在全国3000个区县招募运营商进行合作,进而建立各区县的新经济运营中心,面对面落地服务各区县的企业与商家,真正发挥新经济运营平台对全国千万中小企业的服务辅导作用,帮助中国企业做大做强。

波特公司的新经济运营平台,担负起服务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去、证券化、全球化的功能任务,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程化服务。陈宗建介绍说,波特集团将提供标准化的服务系统和服务产品,由各区县运营中心的运营商服务于各区县企业,从而壮大各区域企业的发展,带动各区县经济的飞跃,推动各区县民生发展,是一个利国、利区、利企、利民的一个服务平台。

波特集团构建全国新经济运营中心还有一个突出特点,这就是新经济运营平台-区县运营商是平台的主体运营者,是波特公司新经济事业的合伙人,是全国连锁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是服务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 (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