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在国际报章登广告强调香港依然安全

香港特区政府在国际报章登广告强调香港依然安全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香港9月5日电】香港特区政府5日在澳大利亚有关报章上刊登广告,强调即使现时社会有纷争,香港仍是安全、开放、与国际连接的经济体。

广告表示,大众观看了不少有关近期香港的新闻,但相关信息只是错综复杂的社会、经济和政治拼图中的一块。广告指出,拒绝以暴力解决当前问题,特区政府也会与不同团体对话,寻求共同点,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广告强调,香港一直都是和平理性的社会,港人的强项正是以智慧解决问题。香港毫无疑问会复原,一向如是。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有关广告会在未来一、两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主要报章(包括英语及其他语言的报章)刊载。首个广告5日在澳大利亚有关报章刊载。

发言人表示,连月来,外国传媒不断大篇幅报道香港情况。随着特区行政长官4日公布“四项行动”,现在是适当时机由特区政府以真诚、坦率的态度,向国际社会讲解其看法。

发言人指出,通过刊登广告,特区政府希望强调,其一直坚定不移地落实“一国两制”,强烈反对暴力行为,真诚希望通过建设性和相互尊重的对话,让香港重回正轨。(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