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9年招商会签约投资额约463亿

深圳2019年招商会签约投资额约463亿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7月15日讯】(记者戴晓晓 郑美铃)7月12日,以“与深同行 见圳湾区”为主题的深圳市2019年招商引资大会举行,16个重大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约463亿元人民币。

本次大会共吸引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企业、中国央企、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代表近500人参加。会上,沃尔玛等10家外资企业被授予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历史贡献奖,传音控股等10家外资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外商投资企业突出贡献奖。

在招商推介环节,深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新优势与新机遇,详尽介绍了深圳投资环境、产业政策、要素保障等情况,福田区、坪山区、光明区相关代表分别介绍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高新区坪山园区以及光明科学城等重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深圳市政府与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字节跳动将在深圳设立大湾区总部。据介绍,字节跳动大湾区总部将建设成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研发中心,向业界提供创新的互联网产品,起到良好的科技创新辐射作用,为深圳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