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持续为全球培养信息和网络技术人才

лªÉçÕÕƬ£¬ÉîÛÚ£¬2019Äê7ÔÂ12ÈÕ
    »ªÎª·¢²¼2018Äê¿É³ÖÐø·¢Õ¹±¨¸æ
    7ÔÂ12ÈÕ£¬»ªÎª¹«Ë¾¶­Ê³¤Áº»ª£¨ÖУ©ÔÚ·¢²¼»áÉϻشð¼ÇÕßÌáÎÊ¡£
    µ±ÈÕ£¬»ªÎª¹«Ë¾ÔÚÉîÛÚ·¢²¼¡¶»ªÎªÍ¶×ʿعÉÓÐÏÞ¹«Ë¾2018Äê¿É³ÖÐø·¢Õ¹±¨¸æ¡·¡£ÕâÊÇ»ªÎª¹«Ë¾Á¬ÐøµÚ11Äê·¢²¼¸Ã±¨¸æ¡£»ªÎª¹«²¼Á˾۽¹Êý×Ö°üÈÝ¡¢°²È«¿ÉÐÅ¡¢ÂÌÉ«»·±£¡¢ºÍгÉú̬ËÄ´ó¿É³ÖÐø·¢Õ¹Õ½ÂÔ¡£
    лªÉç¼ÇÕß µË»ª Éã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深圳7月12日电】(记者白瑜 王攀)华为公司12日在深圳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称,华为在全球持续为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培养信息和网络技术人才,数万名学生从中获益。

学院,其ICT(信息和网络技术)课程体系包括云、存储、大数据、IoT(物联网)以及AI(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学科。项目开展以来,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已覆盖全球557所高校,其中海外排名Top500的高校42所,中国985/211大学40所,来自60多个国家的80000名学生参加了该项目,30000名学生通过了华为认证。

此外,华为还通过面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项目——华为国家ICT人才培养项目,持续为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培养人才。截至今年,该项目已经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马来西亚、老挝、缅甸、喀麦隆、几内亚、南非、赞比亚、沙特、巴林、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哥斯达黎加、马其顿等。

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表示,尽管遭遇了一系列困难和挑战,事实表明华为的发展是可持续的,“华为一定能够活下来,而且还会活得越来越好。华为的可持续发展对于保证全球网络和信息产业的技术发展、网络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显示,华为已经服务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亿人口。华为与全球3400多家供应商签署网络安全协议,主力产品获得11个国际相关安全认证,对印尼苏拉威西省7.7级地震、俄罗斯世界杯等全球300多起自然灾害及重大事件成功进行了网络保障。(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