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嘉吉:持续扩大在华投资,江西宜春工厂已开建

美企嘉吉:持续扩大在华投资,江西宜春工厂已开建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上海4月4日电】(许晓青 杨恺)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的著名农产品和食品跨国企业嘉吉公司4日透露,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已于3月末在江西开工。

这是嘉吉在华投资的又一重大举措,投资总额逾2亿元人民币。预计该工厂将于2020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破土动工的是嘉吉预混料营养宜春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项目占地面积近4.8万平方米,拥有年产12万吨预混料的生产线及6万吨全价浓缩料生产线,将打造嘉吉在中国的预混料及相关生产业务的旗舰工厂。

嘉吉预混料营养事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约翰·弗雷说:“我们将持续在中国投资,引进全球先进的技术,帮助饲料企业和动物养殖者实现生产目标。”

在预混料方面,该项目引进全球知名的生产设备,将建设多条生产线,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包括无药物添加的专用生产线。该项目还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嘉吉全球的生产经验,改善原料的加工工艺。

新工厂将配备高自动化的质量控制系统,保证生产过程的准确、高效及品质的稳定。同时,采用先进的全程条码记录管理系统,以实现从生产原料到成品的全程可追溯,确保整个供应链安全可靠。新工厂还将设有先进的生物安全防控措施,通过建立消毒站、将生产区域与其他区域进行物理隔离等措施,实现对生物安全风险的严格把控。

19世纪诞生于美国的嘉吉公司,于20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在中国20多个省区市,设有工厂、加工中心等。(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