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春季发布会聚焦内容订阅服务

苹果公司春季发布会聚焦内容订阅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旧金山3月26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苹果公司25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春季发布会,推出游戏、电视、新闻等内容订阅服务以及苹果信用卡服务。

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宣布,名为Apple Arcade的游戏订阅服务将于今年秋季上架,内有上百款独家游戏,将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全新苹果电视(Apple TV)频道将于今年5月推出。用户可以通过苹果电视应用(Apple TV App)观看超过150家流媒体频道的内容。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的苹果电视+(Apple TV+)视频订阅服务将聚焦独家制作的原创影片、电视连续剧和综艺节目。

苹果新闻+(Apple News +)的订阅服务集合了约300种报刊等数字出版物内容。苹果公司称,相关订阅服务可与家人共享,并且不会推送广告。在向用户智能推送内容的同时,还将保护用户隐私和账户安全。

此外,苹果公司还推出了全新的苹果信用卡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说,付费订阅服务是苹果公司自推出苹果手机以来最大的战略举措。但也有专家认为,本次发布会只是苹果公司大举进入内容和服务领域的“广告”,未来有很长的路要走。(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