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面对全球宠物经济发展的蓝海,由美国华文新锐媒体《中美创新时报》(Sino-us Innovation Times)发起主办的“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自2019年2月18日起面向全球正式启动,赛事每年一届,常年进行。“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以“人与宠物”为主题,倡导宠物与人类的和谐共处,诠释宠物与人类的美好故事,开启宠物市场经济发展的新思维、新动力!

“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 由两部分内容组成并在“中美宠物经济蓝海创新论坛”平台上隆重评比颁奖!

一是组织实施“我与宠物的故事”全球征文活动。只要是作者自己或者身边朋友与宠物所发生的感人故事,包括对宠物的点滴体会、人文认知及其市场体会等诸方面的内容,都可以付诸笔下,成为征文的内容。这些征文文章将首先在美国华文新锐媒体《中美创新时报》网编发、进而根据读者反响和专家评委评审评选奖励,然后再积集出版,向全球发行推广,以推进人物对宠物文化的认知。

二是组织实施“宠物市场创意项目”全球征集评选。只要是参赛者结合目前宠物经济的蓝海市场进行大胆创意均可以参选,这些宠物创意项目可以是一份完整的商业策划书、正在进行的宠物市场初创企业项目、甚至是一个基于宠物市场的一个创意点子等都可以认为创意项目范畴,其表现形式可以是一段创意视频、一份创意项目文案、一种市场应用的产品等涉及市场应用的均可入选。这些创意项目将首先在美国华文新锐媒体《中美创新时报》网进行展播和宣传,进而根据读者反响和专家评委评审评选奖励,然后协助对接资本市场将其创意项目走向市场,实现产业化。

三是组织“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两项具体项目的优胜者在每年末美国波士顿举办的“中美宠物经济蓝海创新论坛”上进行隆重的评比颁奖盛典。由《中美创新时报》发起主办的“首届中美宠物经济蓝海创新论坛”已经于2019年1月20日在美国哈佛大学成功举办,之后每年举办一届,将致力打造中美宠物经济乃至世界宠物经济创新合作与发展的高端智库与资源集聚平台。“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将充分依托“中美宠物经济蓝海创新论坛”这一高端论坛平台,并丰富充实论坛内容,以共同推进宠物经济的蓝海发展。

“首届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所包括的“我与宠物的故事”和“宠物市场创意项目”两项具体项目,将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并分别给予一定数额美元奖金。

为了更好地保障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的顺利实施,美国华文新锐媒体《中美创新时报》作为具体组织实施单位,将面向全球诚挚征集大赛独家总冠名企业,并对总冠名企业给予相应充分的宣传推广和报道。

全球宠物市场创意大赛所设征文、项目征集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至2019年12月1日,参赛征文和项目内容直接发至邮箱youpingwen@gmail.com,并注明参赛者姓名、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完)       

题图:首届中美宠物经济蓝海创新(哈佛)论坛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