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本标准:2019年投资者应分散投资以管控风险

安本标准:2019年投资者应分散投资以管控风险

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安本标准投资管理的专家近日在北京表示,预计2019年全球市场波动将持续加剧,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中应分散投资,加强主动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并适当配置另类资产。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曹筱凡)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安本标准投资管理的专家近日在北京表示,预计2019年全球市场波动将持续加剧,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中应分散投资,加强主动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并适当配置另类资产。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多元资产和宏观投资部投资董事张冬岳在该公司“2019年市场展望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明年投资市场将面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市场波动成常态等多重挑战。在此背景下,多元化投资将为投资组合提供较大稳定性。
张东岳强调,政策性风险将成为决定市场未来走向的一大关键。若贸易摩擦加剧,全球投资市场将会受到拖累。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中国股票投资主管姚鸿耀认为,贸易紧张关系引发市场持续波动,预计投资者情绪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仍会受到影响;不过,投资者可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以及国内资产负债状况稳健、重视公司治理的优质企业。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投资集团之一。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的管理资产总值达7355亿美元,在全球设有50个分支机构,为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