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服交会科技时尚跨界混搭 智能服装能测心率

11ÔÂ22ÈÕ£¬µÚ23½ì»¢ÃÅ·þ½»»á¿ªÄ»£¬Ä£ÌØÔÚT̨ÉÏչʾ×îпî·þ×°¡£ÄÏ·½ÈÕ±¨¼ÇÕß Ëï¿¡½Ü Éã

秀时尚霓裳,谱产业新章!第23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以下简称“服交会”)暨2018虎门时装周昨日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开幕,向世界集中展示虎门“南派”服装时尚魅力,打造国际服装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国际名模、世界小姐、行业大咖齐聚虎门,为广大观众展现时尚的新风向。
【中美创新时报东莞11月23日讯】(记者刘满元)秀时尚霓裳,谱产业新章!第23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以下简称“服交会”)暨2018虎门时装周昨日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开幕,向世界集中展示虎门“南派”服装时尚魅力,打造国际服装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国际名模、世界小姐、行业大咖齐聚虎门,为广大观众展现时尚的新风向。

在本届服交会上,科技企业、创意企业聚集,科技创新元素凸显。来自广州的智能监测服装品牌墨子星展位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的关注。该公司在展会现场的负责人介绍,墨子星健康监测智能服装内嵌“微循环智能传感器”,可实时监测人体的心血管、心率、血压、血氧等,当人的身体出现某些异常时,APP可主动推送预警信息,并拥有实时定位和一键呼救等功能。

另外,在设计师原创展区,有来自法国及中国的著名设计师工作室、设计师品牌加盟。法国新锐设计师Gueffaz和中国新锐设计师李惠珊将于11月25日在主会场时装表演厅举行“遇尚”中法新锐设计师联合秀。(完)

题图:模特在T台上展示最新款服装。孙俊杰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