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林郑月娥将访问粤港澳大湾区三座城市

(港澳台)林郑月娥将访问粤港澳大湾区三座城市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宣布,她定于29日和30日前往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中山和珠海三座城市访问。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香港3月27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宣布,她定于29日和30日前往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中山和珠海三座城市访问。

林郑月娥当天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介绍,她应邀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所新书院主持开幕礼,也将首次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的身份访问珠海和中山,参观中山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翠亨新区、珠海横琴区等。林郑月娥说,此行可为即将出台的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准备。

特区立法会多个事务委员会也计划组团于4月访问深圳、广州、中山、东莞和佛山五座城市。林郑月娥表示,她获悉36名立法会议员已报名参加。她希望立法会议员的考察具建设性,便利特区政府日后推动大湾区工作。(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