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政策“出炉”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政策“出炉”

在汕头大学旁兴建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由汕头大学与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办学。学院从建成至今,每个动作都会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上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政策“出炉”也不例外,在汕头社交网络上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关注。

【中美创新时报汕头3月26日讯】(记者胡克雅) 在汕头大学旁兴建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由汕头大学与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办学。学院从建成至今,每个动作都会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上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政策“出炉”也不例外,在汕头社交网络上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关注。

据南方舆情汕头大数据中心数据显示,消息一经曝出后,相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政策”的话题热度迅速攀升。在上周互联公开可见信息中,相关该话题的网络讨论量已超过了200人/次,该话题成为上周热议话题之一。

据悉,3月23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布消息称,该校2018年奖学金政策“出炉”,新生奖学金最高为10万元人民币。目前设有校长奖学金(即新生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课外表现奖学金、企业及个人捐助奖学金、国际学生奖学金等多个奖学金项目。

对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新发布的奖学金政策,网友们纷纷感叹奖学金额度之高。许多网友将如此高额度的奖学金与汕头对人才的重视程度相关联。也有部分网友调侃称自己想要再次参加高考,考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享受这一福利”。(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