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时装周开幕,将举办80余场时装秀

ÉîÛÚ½øÈëʱװÖÜʱ¼ä£¬Í¼Îª2018Äê3ÔÂ12ÈÕÄ£ÌØÔÚÉîÛÚÊе±´úÒÕÊõÓë³ÇÊй滮¹ÝÄÚչʾÉîÛÚÆ·ÅÆ·þ×°¡£

3月12日下午,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幕。“本次时装秀在秀场设计、活动设置和展览展示上充分和艺术相结合,彰显出国际人文城市的魅力。”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说。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3月13日讯】(记者郭悦) 3月12日下午,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幕。“本次时装秀在秀场设计、活动设置和展览展示上充分和艺术相结合,彰显出国际人文城市的魅力。”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说。

据统计,深圳有两万多名设计师和大量自有品牌,在国际时尚舞台崭露头角。本季时装周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品牌的设计师参与,包括美国著名设计师Bibhu Mohapatra、泰国当红设计师Namcha、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lberto Zambell等,国际合作设计师作品秀占总场次的40%。

“我是第四次参加这个活动,觉得很多作品在细节上非常具有创造性”,IMG集团时尚部全球副总裁詹妮弗·泰勒说,“深圳时尚产业非常具有竞争力,它跟着市场发展在不断更新,并很快向全球化扩展”。

沈永芳表示,深圳时装走出去已经有10年。“我们曾去过伦敦、纽约时装周。但是中国品牌要进入国际市场,‘最后的走出去’不仅是收购国外品牌,更进一步是收购商业机构和商场。”(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