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手机产业形成完备链条

惠州手机产业形成完备链条

10月31日晚,作为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内容之一,“中国手机产业创新之夜暨创业英雄大讲堂、创客与资本面对面”活动将在惠州西湖景区丰湖书院内举行。据介绍,活动延续了2016年创客与资本面对面的“相亲”模式,汇聚了创客代表、业界专家、惠州产业及投资机构代表,共话创新、创业与智能生态共建共享。

 

【中美创新时报惠州10月30日讯】(记者张昕) 10月31日晚,作为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内容之一,“中国手机产业创新之夜暨创业英雄大讲堂、创客与资本面对面”活动将在惠州西湖景区丰湖书院内举行。据介绍,活动延续了2016年创客与资本面对面的“相亲”模式,汇聚了创客代表、业界专家、惠州产业及投资机构代表,共话创新、创业与智能生态共建共享。

各类行业活动在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物联网、云计算和手机创新产业在惠州的落地生根。2016年,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3532亿元,增长4.3%;实现增加值678.7亿元,增长7.6%。其中,手机产业基础扎实,2015年,惠州编制实施《惠州市建设“世界手机之都”发展规划》,着力打造集智能终端生产制造、芯片器件配套、软件应用开发等于一体的“世界手机之都”。

目前,惠州手机产业的配备比较完备,惠州物联网终端及应用产业基地、惠州智能移动终端制造产业获批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拥有手机设计方案、线路板集成制造、发射芯片、天线、玻璃基板、触摸屏、充电电池、充电器、蓝牙耳机、摄像头、手机外壳等配套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与手机产业关联的企业接近1000家。(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