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9月下旬举行

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9月下旬举行

作为深圳下半年的“重量级”峰会,2017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和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峰会将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外院士、知名企业家等出席,展会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中国和美国、韩国、日本、以色列等国的生物和生命健康行业企业也将受邀参展。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8月22日讯】(记者向雨航)作为深圳下半年的“重量级”峰会,2017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和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BT领袖峰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峰会将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中外院士、知名企业家等出席,展会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中国和美国、韩国、日本、以色列等国的生物和生命健康行业企业也将受邀参展。

自2012年开始,深圳已连续举办五届生物展和三届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蔡羽介绍,本届峰会将围绕“发展智慧大健康,打造产业新引擎”开展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和专业论坛等深度的交流讨论活动。峰会邀请了近90位重要嘉宾,包括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1名中外院士和多名世界知名生物企业负责人。其中,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者教授和北京大学理学部主任饶毅教授等将作主题演讲。

峰会期间,2017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也将举行。今年展会以“发展智慧大健康、打造产业新引擎”为主题,并加强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物健康产业的交流与融合。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黄史昉表示,今年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更高。展会现场设立以色列馆、英国馆、澳洲馆、美国馆,以及日本展团专区、韩国展团专区等多个国际生物/生命健康形象馆。同时还依托中国国际商会对接国外优质生物园区资源,邀请联合国项目署、澳大利亚生物技术协会、美中生物医药与技术协会、英中贸易协会、香港科技园等前来参展,通过展会平台,推动各国生物/生命健康企业的理念、管理和技术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本届生物展另一大亮点就是首次举办生物医药人才招聘会,着重解决生物和生命健康企业遇到的招聘难等问题。(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